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 歌手: V.K克
  • 專輯名稱 : 麵引子電影原聲帶-V.K克電影配樂作品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1055
  • 發行日期 : 2011/10/21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專輯介紹

亞洲鋼琴小天王《V.K克》再度驚世絕藝鉅作,電影《麵引子》原聲帶全創作專輯!
屢屢讓人驚豔的《V.K克》繼鋼琴專輯《愛‧無限》席捲華人演奏音樂之後,超越自我首次向電影原聲帶挑戰!
蕩氣迴腸的中國風樂曲,絲絲入扣的感情世界描敘,千軍萬馬的管弦樂編排,一次呈現,毫無保留。


在華人鋼琴界一直引領風潮的亞洲流行鋼琴天王《
V.K克》,此次經由金馬獎名導演李祐寧的特別邀請,在不同領域上發揮他驚人的才華。為電影《麵引子》創作全系列電影配樂。這張電影原聲帶從作曲到編曲甚至錄音都由《V.K克》親力而為,也可以看出VK對這部電影配樂的重視與期待。


一如往常,在
VK的驚人創作能量以及獨到的聲音概念下,整部電影的畫面與音樂達最美好的平衡。電影主題曲使用大量的弦樂與單項樂器獨奏穿插其中,再加上由VK親自操刀上陣的鋼琴獨奏。澎湃的氣勢時而可見,卻又能在磅礡的樂聲中聽見悠悠的獨奏旋律繞樑而上,仿佛電影情節又重現眼前,歷歷在目。

另外,
VK在這張電影原聲帶中,又發揮了拿手的改編功力,將蕭邦《離別曲》以自己的風格,改編成饒富流行色彩的新曲。既保有了原曲濃濃的離愁相思,也將華麗的鋼琴技巧再度推上頂峰。喜歡《V.K克》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這張由他首次擔綱電影配樂的原聲帶專輯。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Chopin Etude Op. 10 No. 3 in E major: 離別曲(V.K克改編) 歌曲試聽
02. 不安‧軍營‧追逐‧悲痛 歌曲試聽
03. 思鄉  
04. 鄉Cello&piano solo 歌曲試聽  
05. 祭祖夢迴 歌曲試聽  
06. 鄉II dream ver. 歌曲試聽  
07. 重逢 歌曲試聽  
08. 憶‧紅圍巾 歌曲試聽
09. 說不出的情 歌曲試聽
10. 歲歲 歌曲試聽  
11. 希望晨曦 歌曲試聽
12. 祈求康復 歌曲試聽  
13. 轉場‧悲  
14. 父女與父女 歌曲試聽  
15. 腳踏車‧厚成與祖寧 歌曲試聽  
16.  
17. 鄉III‧奶粉海報 Piano solo with orchestra ver. 歌曲試聽  
18. 寄不出的信-Piano solo 歌曲試聽
19. 鄉IV‧父與子 歌曲試聽  
20. 返鄉之途 歌曲試聽
21. 鄉V Orchestra ver.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