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V.K克
  • 專輯名稱 : 第三樂章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1857
  • 發行日期 : 2013/08/02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亞洲流行鋼琴天王V.K克,累積三年創作能量一次爆發!
突破自我,再現驚人才華!
全新曲風再度震撼你的感官!

V.K克最新流行演奏專輯《第三樂章》,風起雲湧 席捲全台 !

流行鋼琴演奏界領先指標V.K克,以驚人的創作才華結合璀璨的演奏技巧及俊美外型迅速竄紅。連續兩張專輯登上KKBOX數位音樂排行榜演奏類第一名的好成績,讓他演出邀約不斷,登上國際舞台,演奏足跡遍佈亞洲、美洲,為華人史上最成功的流行鋼琴演奏巨星。V.K克如鬼才般不受侷限的創作風格深受各界青睞,並受到邀約為電影、電視劇及電玩打造多首令人驚艷的歌曲。2013年V.K克將再度用他獨特的魅力及華麗多彩的音樂征服每一個樂迷的心,持繼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睽違三年,亞洲流行鋼琴天王V.K克,在歌迷的引頸期盼下推出第三張個人鋼琴創作專輯《第三樂章》。這張堪稱2013年期待度最高的演奏專輯,取名為《第三樂章》,是以古典樂曲中第三樂章往往是所有樂章中最為華麗、燦爛的樂章為喻意,表達這張專輯的精采程度可期。
主打歌《Evolution era》為V.K克精心打造的進化系概念樂曲。融合前兩張專輯的音樂元素以及克式鋼琴Rap Style,進擊的旋律及貫穿整曲的律動,將音樂的深度及耐聽性推向高峰。如同曲名,進化再進化,永不停歇只為了追求最好的樂音。
《擁抱的溫度》敘述人與人之間擁抱時所產生的溫暖,全曲氣勢磅薄卻又深入人心,勇氣隨之而生,力量無所不在。
《逆動‧平行時空》是V.K克第一次嘗試的新曲風,充滿科幻元素及未來感。此曲為著名的音Game 《Cytus》開發公司《Rayark》(雷亞)力邀為其新遊戲《Deemo》所創作的作品。不穩定的音樂因子,誇張的音樂表情以及大膽的和弦運用,在在顯現出V.K克的想像力及不凡的創作功力。
2013年瑰麗史詩電視劇《蘭陵王》配樂改編而成的《雪舞》為V.K克每張專輯必會創作的中國曲風,大量的交響樂鋪陳出氣象萬千的英雄史詩,描述著生死不渝的淒美愛情故事。
《戀愛賞味期》是首輕巧的鋼琴小品,靈動的旋律以跳脫常理的拍子獨自輕舞著。聆聽時心思越感透亮,彷彿長久以來積聚在靈魂上的塵埃都一掃而空,向陽而勇敢。此張專輯更提前收錄了即將上映的電影《到不了的地方》主題配樂,讓樂迷能搶先聆聽V.K克電影配樂作品。
累積三年創作能量以及嶄新的演奏概念,《第三樂章》將帶領樂迷進入壯闊無比又極致絢麗的音樂世界,再次引領演奏音樂潮流,再創鋼琴音樂新境界。


名人推薦

丁噹、李鼎、吳怡霈 、孫家璁、陳玉珊、張芸京、黃婷─── 一致推薦


導演/作家   李鼎

過去這一年,我的所有重要作品都交由V.K克詮釋

我有幸親自深入了他創作音樂的每一個環節

每每在離開我們共事的現場

那些旋律與音樂的呼吸

都依然感動着我。

當我聆聽「第三樂章」這張專輯之後,我聽見的不只是旋律與呼吸

還有靈魂與心底秘密的震動。


知名主持人  吳怡霈 


V.K的音樂作品有種魔力,讓人一聽就彷彿有畫面出現在眼前

聽完他的專輯,好像談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其中"擁抱的溫度"一曲,像是一個有著溫暖燦爛笑容的男孩,

握著他厚實的手,就想這樣一直牽著依賴,不放開。

而"戀愛賞味期"跟"放手"兩曲,也把我帶回曾經的戀愛過程中,

那種想要了解對方更多,但有時會吵架、誤會、爭吵、掉淚的時候。

尤其戀愛賞味期,聽起來帶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喔對!簡單的說,就是聽完彷彿看了一部精采的戀愛日劇!

V.K的專輯也聽得出音樂廣度,手掌心、緋櫻跟十億年的距離,

非常適合放在一部有大山大海的古裝歷史劇中。

V.K的音樂魔力和故事  推薦大家一聽究竟! 


Muzik古典樂刊發行人 孫家璁


這是一張只要是喜歡聽音樂, 都會喜歡上的好專輯!


知名偶像劇製作人  陳玉珊


他的音樂有故事、有情緒,還有行雲流水般的想像力!

媲美日韓流行音樂演奏文化!

我期待跨界合作的音樂製作人!


歌手 張芸京


琴鍵好似他的身體,音符猶如他的呼吸,我感覺VK他用演奏來表達自己的內心,更勝言語...。

在一個突然停電的下午,冷氣、電扇、冰箱、空氣清淨機都沒電的狀況下,竟得到一個意外的安靜。

所以我決定播放VK的新作,專心聆聽。 我聽見他的吶喊、他的熱情、他的憂慮、他的孤獨、他的冒險、一切有關他的言語,排列在那88鍵下;

在這個生命階段裡,VK所寫下的詩。 找一個下午,專注聆聽,驚嘆就藏在那些安靜裡頭... 13/7/28 張芸京



相信音樂 A&R統籌 / 流行音樂作詞人 黃婷


有時我聽見狂狷的海嘯,

有時聽見徐徐山風,

有時在顛簸中匆忙行路,

有時在屋裡獨自靜默。


那音樂狂流帶著我奔馳,

在無邊無際的旅途中。


平時沈默寡言的V.K克,

用黑白鍵建立他說話的靈魂,

僅僅需要旋律與指尖,

就道盡人生的酸楚或歡愉。


他讓我們聽見,

一首樂曲,即便沒有文字、沒有人聲,

也能傳達得那麼飽滿、那麼透徹,

那麼地暢快淋漓!


這是一張無論在任何時刻聽,

都使人慾罷不能的演奏專輯!

 

V.K克官方微博:http://weibo.com/vkstyle
V.K克國際官網:http://www.VK-style.com
V.K克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VKstyle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Evolution era  
02. 沒有出口的迷宮  
03. 《同心円》  
04. 擁抱的溫度  
05. 戀愛賞味期  
06. 到不了的地方(電影《到不了的地方》配樂)  
07. 放手  
08. 你那艘在高山飛行的船 (電影《到不了的地方》配樂)  
09. 緋櫻(鋼琴版)  
10. 十億光年的距離  
11. 手掌心 (電視劇《蘭陵王》片尾曲鋼琴版)  
12. 雪舞(電視劇《蘭陵王》配樂改編)  
13. 《幸せの鍵》  
14. 逆動‧平行時空(Rayark 最新音Game 《Deemo》指定曲)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