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Weko薇格
  • 專輯名稱 : Aye~Weko 噯~薇格
  • 規格 : EP
  • 產品編號 : 3871956
  • 發行日期 : 2013/09/17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徜徉藍天白雲下 聽美聲酷精靈歌唱

薇格,開口唱愛 愛薇格! 首張個人EP  09 / 17 展翅發行!

彷若  沐浴蘇格蘭的陽光下 

微風清拂 聽『美聲酷精靈』 Weko,薇格唱歌! 

出生於台灣,在英國蘇格蘭長大的Weko薇格,從小就展現精力旺盛的表演慾,啞啞學語的小Weko最愛跳上家中鋼琴,變身成為小小花栗鼠,大唱大跳可愛到爆點的歌曲,每每表演總換來滿堂喝采,也讓小Weko愛上擁有自己舞台的感覺。 

14歲隻身前往英國的蘇格蘭求學,個性天不怕地不怕的Weko,帶著探險看大世界的心情,年紀輕輕已跑遍歐洲許多國家,經歷了許多神奇經驗,也因而認識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路收集著許多故事與感受,而這些也漸漸累積成為今日Weko創作的能量。 

於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大學一腳踏入時尚設計領域的Weko,將創作熱情展現在作品中,在全球頂尖學府要求嚴謹的專業美學教育下,雖然極盡辛苦,但Weko從未放棄追求完美的堅持。完成學業回到台灣的Weko,重拾對表演的渴望,不僅積極於音樂上進行創作,更將多年累積下的故事,化換成一首首的靈感之旅,並透過越洋專業的歌唱訓練,帶著興奮和勇氣準備勇闖華語歌壇,這一回,Weko正一步步走上音樂的大舞台,預備發光發亮 !


 【 專 輯 介 紹 】
【 Aye ~Weko 噯~薇格 】

愛情是什麼聲音?    追尋真正感動是愛的樂譜 
徜徉藍天白雲下   聽美聲酷精靈歌唱 
薇格,開口唱愛,愛薇格!
自蘇格蘭返台的美聲酷精靈-
Weko薇格首張個人EP,09/17 展翅發行中!
清新唱出女人在愛中嚐到的各種滋味。


誠心收錄Weko音樂創作歌曲「Run boy run」
以旁觀者的角度細說愛的酸澀,聽 心中呢喃輕語的愛情滋味,
愛情也許無法重來,那何不讓它/他隨之而去。 
薇格作曲,鄔裕康作詞的「我沒有」,一曲則將女人對脆弱回憶的渲染,薇格純淨、獨特的天籟美聲唱腔迴盪在簡單旋律中,傳達出對愛的信念。 
Aye !與愛字同音,為蘇格蘭語的 Yes ,表達出- 「Yes  ! 愛薇格」 的自信意象。 
藍白色為蘇格蘭代表顏色,點出Weko薇格的背景與成長環境 
首張EP如站上歌唱舞台的開場白,帶著薇格美聲酷精靈的靈魂,開口唱出愛。 


【 推 薦 曲 介 紹 】
◎Run boy run  詞/曲:Weko薇格

特別收錄Weko薇格發自內心創作,台灣少見的英式民謠( British Folk)曲風,Weko薇格清新歌聲中的淡淡哀傷餘音縈繞,細說愛的酸澀,獻給她的好友也提醒自己,一段反覆受傷的愛情,那何不讓它/他隨風而去。 

◎我沒有   作詞:鄔裕康 / 作曲:Weko薇格 / 呂紹淳

想念是最淒美的旋律,Weko薇格作曲,鄔裕康作詞,「我沒有」一曲將女人對脆弱回憶渲染的如此美麗,在流行( Pop Ballad)的曲風中,薇格美聲唱腔在簡單旋律裡迴盪,聽見動人的意境和愛的信念。 

◎小時光  作詞:王雅君 / 作曲: Ger / Amir Masoh 

Weko薇格快樂悠揚的歌聲,在流行搖滾( Pop Rock)曲風中流動,世界可以離你很遠,也可以離你很近!幸福可以很微小,卻很珍貴!只要你想要,歡樂的小時光可以隨時存在你的內心裡!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Run boy run  
02. 我沒有  
03. 小時光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