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Tuesday Microgrooves
  • 專輯名稱 : All The Things 每個瞬間
  • 規格 : Digital Album
  • 產品編號 :
  • 發行日期 : 2014/04/07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樂團介紹

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
格拉茲爵士新品種- Tuesday Microgrooves,全世界囑目。

來自奧地利第二大城格拉茲,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成立於2008年,以團長/貝斯手 Wolfgang Radl為首、匈牙利天才爵士鋼琴手Jeno Lorincz及奧地利瘋狂鼓手Norbert Wallner,以鋼琴三重奏的形式,呈現從古典、爵士、放克、靈魂樂等跨界混搭曲風,其音樂深獲瑞典爵士三重奏 E.S.T所影響,三位音樂家深具古典音樂背景的底蘊,更可在其作品中嗅出Erik SatieDebussy的靈魂,曾獲德國Helix Board Competition優勝,從超過800組樂團中脫穎而出,更獲德國知名製作人Ulli Pallemanns青睞,開始與其錄音室301 studioRobbie WilliamsLeona LewisErykah Badu科隆指定錄音室)合作,並錄製首張專輯

2010年,該團演出團長Wolfgang Radl短片配樂作品,獲維也納電影音樂大賽(Vienna Film Score Competition)貳獎,自此開啟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與其他當地爵士樂團不同的音樂之路。憑著Wolfgang Radl出色的跨界編曲能力,及縝密細膩的音樂想像,總能將爵士鋼琴三重奏融入不同種編制的作品呈現。2011年起,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開始進行多樣化的演出合作,2012年改編韋瓦第著名作品<四季>,爵士鋼琴三重奏VS管弦樂團大編制的巴洛克爵士樂風,為古樂注入新生命; 2013年與奧地利當地著名打擊樂團 Percussion Studio合作,豐富所有視覺與聽覺的想像。


2014
年週二微頻首次訪台,與台灣木笛演奏家陳孟亨一同合作木笛跨界音樂會,並於同時間於台灣發行首次訪台EP


專輯介紹


All The Things 每個瞬間」是奧地利爵士樂團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訪台的首張EP,收錄與featuring的奧籍管樂演奏家 Georg Gratzer,為德國atmosphere media 4K媒體裝置所錄製的音樂作品。

這張EP的錄製過程並不像一般我們所認知的, 進入錄音室,演出、錄音、剪接、修正、後製,然後結束。這張EP的背後,所集結的創意是: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的音樂想法與演奏、Georg Gratzer對於各種管樂的精湛呈現、德國科隆studios 301錄音室當家製作人Ulli Pallemanns對聲響錄製的掌握度、以及德國互動影像裝置媒體公司 atmosphere media 4K的影像創意合作。

概念從完成atmosphere media 4K所需要的影像作品為主,四分格的影像裝置,目的用於各VIP頂級餐廳、世足賽貴賓包廂等金字塔頂端的娛樂場所,透過四分格的影像裝置,以高畫質高規格的影音品質,放送各組優質的樂團作品,讓每位聽者觀者,猶如身入其境般的享受演出,更可透過鏡位的特寫清楚看見樂手細緻的演出表情及雙手動作。

爵士音樂與其他樂種音樂不同,沒有所謂的重覆一致性,每一次的即興都不盡相同,更不會被忠實的反覆演奏。因此在成就這個作品時,每個為時5-8分鐘不等的作品中,必須同時兼顧影像拍攝及音樂錄製的各項細節,要求每首的錄製工作都需要一氣呵成 “ no cuts, no overdubs, no tricks “ ,因此你可以聽見鋼琴踏板上細微的踩踏、鼓刷輕巧流暢在鼓面上刷動的微頻、以及低音提琴撥弦轉換的聲響,隨著同步影像錄製所散發出來的live表演氛圍,非一般錄音室專輯可被感受。

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在本張EP中展現其對於爵士音樂的想像,穿梭在音樂廳及小酒館之中,流動於古典、爵士、電子、流行之間, 鋼琴三重奏的編制,融合了drum ‘n bass節奏Groovin’、電影音樂般的優美作曲、甚至Georg Gratzer那擅於把玩中西管樂器的吹奏技巧,都在這張EP中展露無遺。

EP
音樂影像:
The Long Walk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dpFfuib1I
The Inner L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YYHuWpirw
The Ups And Downs Of Solitud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i9BImXOK0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The Inner Light 內心光芒  
02. Restless 無休無眠  
03. The Long Walk 漫漫長路  
04. The Ups And Down Of Solitude 孤寂旅程  
05. All The Things 每個瞬間  
06. What Leads Us To Somewhere 尋覓前進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