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 歌手: 王力宏
  • 專輯名稱 : 福利秀 The Free Show 2014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5558
  • 發行日期 : 2014/06/25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王力宏【福利秀 The Free Show 2014】

演唱會現場錄音專輯

5/28開始預購 6/25限量發行

 

近距離收藏 王力宏一年一度福利秀

音樂表達所有 情感真實傳達

 

從2012年開始,每年的第一天,力宏都會在不同城市舉辦「福利秀」,一場免費但名額有限的小型演唱會!不同於巡迴演唱會的萬人場館,沒有戲劇化的橋段設計,沒有華麗的編舞,沒有豪華的舞台,只有力宏、歌迷...和音樂。

 

2014年的福利秀在新加坡舉行。隨著旋律起伏,順著節奏搖擺,近距離的接觸讓交流互動更直接更純粹。250名來自各地的歌迷和著城市微風,享受了一晚王力宏所帶來的演出。樂手都是力宏合作多年的好朋友,即興演奏有著絕佳的默契,音符精采改編重組,讓這張現場錄音專輯呈現隨性卻精準的強大音樂張力。專輯曲目保留部分王力宏現場Talking,讓聽眾聽完一張專輯就像看完一場演出,感受王力宏對每首歌曲的情感與想法。

 

王力宏睽違三年未發行音樂作品

福利秀打頭陣 止歌迷們耳朵的渴

CD收錄10首Live錄音 DVD收錄7首Live影像

經典曲目全推薦!

 

 

1)  情敵貝多芬

-出自《情敵貝多芬》專輯。王力宏1995年出道第一首主打歌。

 

2)  愛得得體

-出自《心跳》專輯。歌迷評論:福利秀最精采改編!原曲直白的搖滾變成帶點小心機的使壞。

 

3)  你可以告訴我(你還愛誰)

-出自《永遠的第一天》專輯。溫柔的民謠曲風自言自語著孤單和無奈。

 

4)  永遠的第一天

-出自《永遠的第一天》專輯。遠距離想念的人終於出現在眼前,如果說時間影響了什麼,就是長久的等待讓這一秒更加深刻。

 

5)  忘了時間忘了我 (All I Think About is You)

-出自《永遠的第一天》專輯。從沒有公開演出過的曲目,本場演出演唱了最初創作的英文歌詞版本。

 

6)  Lullabye 搖籃曲

-翻唱自Billy Joel的歌曲。王力宏藉著此曲,抒發對已逝親人的想念。

 

7)  Lean On Me 靠在我肩上

-翻唱自Bill Withers的歌曲。王力宏向歌迷傳達:2013我學到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花時間陪伴家人和朋友,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8)  心跳

-出自《心跳》專輯。Life is a wonderful thing,如果能夠有個讓我們心跳的人。副歌以吉他呈現帶有曼陀鈴風味的編曲,融合出優雅新鮮感。

 

9)  流淚手心

-出自《不可能錯過你》專輯。描述傷感愛情的歌曲,是王力宏早期具有代表性的深情情歌之一。

 

10)  I Feel Good (I Got You)

-翻唱自James Brown的歌曲。王力宏以邊Beatbox邊唱歌開場,賦予豐富的趣味性。此曲給了王力宏及所有樂手們獨奏的空間,台上表演者玩音樂玩得開心,聽眾更是聽得過癮!


專輯曲目:

CD

1) 情敵貝多芬

2) 愛得得體

3) 你可以告訴我(你還愛誰)

4) 永遠的第一天

5) 忘了時間忘了我 (All I Think About is You)

6) Lullabye 搖籃曲

7) Lean On Me 靠在我肩上

8) 心跳

9) 流淚手心

10) I Feel Good (I Got You) 感覺真好

 

DVD

1) 情敵貝多芬

2) 愛得得體

3) 你可以告訴我(你還愛誰)

4) 永遠的第一天

5) 忘了時間忘了我 (All I Think About is You)

6) Lullabye 搖籃曲

7) Lean On Me 靠在我肩上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