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來吧!焙焙!
  • 專輯名稱 : 私人經驗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AIP2014001
  • 發行日期 : 2014/05/23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你的力量在你心裡,因為你每天都努力活著。

發行過《無所畏懼與寬容》、《真實的印象》的「來吧!焙焙!」,這次為樂迷呈現第三張創作專輯──《私人經驗》。由兄妹鄭焙隆、鄭焙檍組成的團體,標誌性風格為直白內省的歌聲、清新動人的旋律,以及充滿思辨和溫柔情思的歌詞,廣泛受到年輕學子與知識、文藝青年的喜愛。


這次,他們以完整、成熟的編曲呈現更豐富、奔放的全新創作專輯,華麗而飽滿,以音樂突破來表達他們幾年來最外放的情感和無畏的想法。細緻且自由無拘束的創作表現了個人生活的核心內容:經驗。生活的經驗連接過去、現在和未來,每一次經驗都是人們力量的來源:因為每一天都認真活著,我們能無畏地面對一切;因為努力經驗更多不同的事物、努力思考和體會,經驗給予了我們內心的力量,讓我們在一個公眾的世界照亮我們自己,勇敢面對生活的每個主題──或許是愛和友誼,又或許是困頓、無力和社會中無以名狀的暴戾之氣。我們繼續用音樂表達對生命的熱愛與期待,而且我們用過去經歷的所有一切,面對未來的困難。


音樂也給我們力量啊!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骨氣的考驗  
02. 那些事情我都不在乎  
03. 感覺  
04. 先知  
05. 第二次討論愛  
06. 連繫和共鳴  
07. 火焰  
08. (我該如何對你說)在愛情裡沒有自由  
09. 清新的死亡  
10. 迷宮  
11. 變化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