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 歌手: 任俊陶 Dap Jon
  • 專輯名稱 : 喜怒哀樂 Masquerade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7361
  • 發行日期 : 2014/11/11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都會說唱歌手任俊陶歷經4年推出首張跨國創作專輯《喜怒哀樂 Masquerade》,以真切寫實的方式去傳達任俊陶的人生。首波主打「Run This City」透過強烈的旋律與奔放的歌詞,道出都會年輕一代面對困境時,集結最強大的正面能量,透過音樂任俊陶要讓整座城市都聽到他的心聲,激勵大家用正面態度去面對所有困境,拒當草莓族!

 

出生於台灣,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任俊陶,為了尋求創作靈感隻身一人揹起行囊踏上旅程,歷經四年的時間,橫跨了地球一圈走遍許多城市,從洛杉磯、臺北、北京到紐約,透過旅行觀察出人生的各種課題不論喜怒哀樂,任俊陶總能樂觀去接受人生挑戰,《喜怒哀樂 Masquerade》這張專輯真實的將任俊陶的生活解構,拆解成一句句的歌詞和一段段的旋律,剖析自己的靈魂和生活,娓娓道來那些我們都曾聽說、經歷、或是目睹過的寫實人生。

 

  《喜怒哀樂 Masquerade》整張專輯從詞曲創作、專輯封面到MV的拍攝,任俊陶堅持獨立創作,辛苦的準備過程中也獲得不少好友相挺。新歌「Between the Lines字裡行間」更由星光二班音樂精靈林佩瑤跨刀合作,俊陶感性的表示生命就像一部電影,戲裡朋友是最重要的角色!感謝佩瑤百忙之中抽空錄音,透過她清澈空靈的歌聲,更完整了字裡行間這首歌拉扯著現實與夢想的美感。」

 

對於最近台灣眾多社會議題低迷的氛圍下,樂觀的任俊陶盼望藉由「Everyday 每一天」這首歌來幫台灣打氣希望大家能夠提供了自己充足的能量,即便黑心食品充斥,也要給自己滿滿的正面營養,強化信念才不會被阻礙和困難打倒。

每一天只要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意志,就能勇往直前!

 

歌曲介紹:

 

1)            每一天 Everyday

 

 

我相信正能量能帶給生活真正的意義…如果你能保持謙虛並樂觀積極看待生活,就會覺得一切的事都能很順利。再加上那能讓一個人感覺更好、更肯定自己,能夠有自信去面對所有問題,並幫助其他人。最重要的是,正能量能夠帶給我們希望。

 

2)            字裡行間 Between the Lines ft.林佩瑤

 

 

我是個極覺、喜歡坐言起行的人…但老實說,有時覺得生活就像是一個面具。我們每天都要扮演許多不同的角色。想到這點會讓我很難過;會覺得人生一切毫無意義。我偶爾會陷入這樣的情緒持續好幾周,會強迫自己不要讓這樣的絕望感影響別人,因為這種孤獨的心情,我不期望有任何人能夠理解。

 

3)            When I Call You ft.Shaka Lish & 胡雅琳

 

 

寫這首歌時我的女朋友打算要和我分手,因為我一無所有,無法給她任何安全感。我們交往了很久,但沒有未來,買不起車子、房子,連房租都只能勉強負擔。每天我在家裡創作音樂,我向她解釋,這些都是暫時的,一旦準備好後,音樂可以賺錢。她卻認為這是最糟的計畫,她一點也不看好我,覺得沒救了。逐漸地,她開始疏離,我想是因為我做的不夠好,但希望這一切還能有挽回的餘地。

 

4)            離開了(再後悔) Leaving ft. Candice Mark

 

 

在許多試圖挽救關係的爭執之後,我意識到自己在感情裡很自私。我一直只在乎「我的」夢想。但我的生活非常不穩定,不僅僅經濟上無法滿足她,又要她為了「我的」夢想奉獻青春冒險賭上一切。她想要幸福,想要成家,而我沒有能力給她任何承諾,因為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是無法享受溫暖幸福的。

 

5)            笑我 Mock Me

 

 

每當遇到好一陣子不見的朋友和家人時,他們總會問我在做什麼?我回答他們:我在做音樂。大部分的人會再問我:是什麼類型的音樂?當我回答「嘻哈」時,那似乎是最糟的答案,嘻哈總是會讓我被聯想成想當黑人。我記得某一位家人曾說過,一個亞洲人被圍繞著一堆黑人中間玩嘻哈,是多麼愚蠢荒謬的一個畫面。這種被嘲笑和看不起的感覺,影響了我。這首歌表達了我的憤怒和對這些愚昧的人所要說的話,要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並保持堅強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對他們而言,也許這只是一個玩笑。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甚至就是要和我的黑人兄弟們站在一起唱歌,讓他們看到,甚至繼續嘲笑。但我正在一步步地實現自己的夢想。

 

6)            人生漫長 Life is Long

 

 

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寫下這首歌。當時,沒有一件事是順利的,剛跟北京的唱片公司解約,努力四年的偶像團體裡也因內部爭執分裂而畫下句點。沒有經濟收入,我硬著頭皮搬回家和媽媽一起住,盡量減少開支,最後女友也離我而去。我那時對人生未來完全失去希望。我想自作音樂,但沒什麼經驗。更糟糕的是,我媽告訴我「一切都是命」,要我多向佛祖祈禱,沒事早點睡。我感覺彷彿又退步變成了一個孩子,生命中的每一分鐘都是那麼該死的可怕,每當想到未來,只覺得漫漫長路上許多挑戰還在等著我。

 

 

7)            鏡子 Mirror

 

 

有段期間,我每天從鏡子裡看著自己,和自己對話…看著鏡子並思考著我究竟是誰?會鼓勵自己,說要更狠更努力,不然無法成功。會訓自己,說我已變成一個貪婪的人。會開導自己,討論別人對我的看法。會唱衰自己…總之,我想我是個瘋狂的人。

 

8)            跑這城 Run This City

 

Run This City”就是指盡情地做你想做的事並享受那樣美好的感覺,直到整座城市都聽見你的心聲。有時你會覺得自己在一個絕佳的情緒裡,這是無法用言語解釋的…某一天我在錄音棚裡,發現自己正沉浸在這樣的心情,雖說那段期間我的人生低潮又失落,但那天我心情特別好,它讓我能勇往直前面對所有難題,積極振作。我想永遠保持著這樣美好的感覺,當我的聽眾經歷困難時,我希望能鼓勵他們一起振作起來,用正面態度去對抗所有困難與挫折,希望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力量。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每一天 Everyday 歌曲試聽  
02. 字裡行間 Between the Lines ft.林佩瑤 歌曲試聽  
03. 想 When I Call You ft.Shaka Lish & 胡雅琳 歌曲試聽  
04. 離開了(再後悔) Leaving ft. Candice Mark 歌曲試聽  
05. 笑我 Mock Me 歌曲試聽  
06. 人生漫長 Life is Long 歌曲試聽  
07. 鏡子 Mirror 歌曲試聽  
08. 跑這城 Run This City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