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 歌手: How You Fu
  • 專輯名稱 : Part of ___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7576
  • 發行日期 : 2014/12/19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關於How You Fu

How You Fu
這個名字對大部分的人而言可能很陌生,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唸。這要追溯到2010年五位團員在討論團名時,怎麼想都不滿意,那時有人不禁大嘆「真的沒有Fu要怎麽辦」,結果這樣不經意的玩笑話就輾轉變成了團名「好有Fu / How You Fu」。

How You Fu
的音樂風格隨著團員不同時期的音樂喜好轉變,相互激盪後產生迥異卻又巧妙融合的火花,融合Brit PopPost RockDiscoDream pop等曲風,在聽覺上不斷嘗試注入不同音樂元素。如果以巧克力形容How You Fu的音樂,嚐起來大概像是略帶焦甜苦味純度70%Alternative Rock!一入口便能嚐到那時而濃烈如80年代聲響、時而柔順如綿密音牆的吉他聲線,與包覆其中甜中帶苦的女主唱聲音,緩緩交錯融化在舌尖上;鼓點與貝斯粗糙黏密的口感,貫穿整個味蕾細胞,錯落於上的電氣訊號則完成了最後的重點提味。


Part of ____
創作概念


「無論如何,請相信,會有一個人能夠看到你那特別的部分,就像是冥冥中註定一般神奇!」

Part of ___
How You Fu成軍四年後發行的首張作品,為了提高作品裡的音樂辨識度及一致性,呈現出現在的樣貌,How You Fu割捨了發行專輯的想法,而是從數十首創作中挑選出最具代表的四首歌曲製作成EP。擔任主要詞曲創作者的主唱Alicia表示EP內的四首創作雖然分別傳遞不同面相的訊息,但最初在創作時都是從"自我"為出發點,展現出在不同面相下所產生的張力。因此,Part of ___ 講述的是「部份的自己」,在愛情裡、日常生活中、工作時我們所展現的,都是部份的自己,在互相交錯重疊之下,每個人都可以定義出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語彙。



Part of ___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吉他手Kej說,這其實是一個填字遊戲,是一個沒有正確答案、因人而異的填充題;對於樂團來說,這張EP是我們的創作的一部分;對團員們來說,音樂及樂團都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而對聽眾來說,歌曲裡所描述以及想傳達的訊息,也在試圖幫助他們反映、發現、進而能夠坦然接受自己的某一部分。透過Part of ___ 的名稱,或許也是提供一個機會讓你去思考自己已忽視或總視為理所當然的那些部分。

Part of ___ 曲目介紹
  1. Intro
  2. Ego
  3. Be Your Dog
  4. Part of Me


從第一首歌
"Intro"開始,代表著一段旅程,充滿神秘未知的迷幻魔力,躁動強烈的吉他音牆帶你進入深層自我的探索;第二首"Ego"挖掘出內心擁有的矛盾情緒,重疊交錯後孵養出一隻狂妄自大的野獸,時而溫馴時而暴戾地靜靜伺服在內心深處;第三首"Be Your Dog"寫出在愛情的世界裡,那種希望被圈養,就像寵物般渴望跟隨依戀在對方身邊的心情,超乎常理的行為帶來痛苦的反撲;而最後一首"Part of Me"轉化了心境,展現出信任與堅定,相信自己的特別之處必能被看見。

BassGary提到這張  EP特別適合在安靜的深夜獨自聆聽,同時希望藉由EP曲目安排,能讓聽眾感受到HowYouFu是個風格迥異但又可以詮釋廣泛樂風的樂團對於從來沒聽過How You Fu音樂的你,可以從被StreetVoice DJ選為特別推薦的「Part of Me這首溫暖療癒的歌,開始進入How You Fu的世界。

希望在這段音樂旅程中,每個人都能發掘出自己最特別的那個部分,為Part of ___ 的空白,填入屬於自己的定義。

全台發片巡迴


Part of ___
將在12/19()由亞神發行,同個周末12/21()How You Fu將與「島嶼樂團」在台北The Wall這牆音樂舉辦 Part of Freedom 聯合EP發行首唱會,當天Special guest 特地邀請獨立樂團中深具溫柔療癒特色的熊寶貝樂團吉他手魏駿和主唱餅乾,重新詮釋 Part of Me這首歌,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夜帶來更溫暖的聲音。除此之外,島嶼樂團和How You Fu也將合作演出一首歌曲,希望能讓來到現場的每一個人,同時感受到兩個樂團對於首張作品的期許和誠意。



How You Fu
全台巡演場次:


台北場
-12/21() @ The Wall  w / 島嶼樂團  (雙發行首唱)

桃園場-12/27() @ Jam文創隨興

台南場-1/2() @ Room335

高雄場-1/3() @ 水星酒館

詳細訊息,請上HowYouFu FB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HowYouFu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Intro 歌曲試聽  
02. Ego 歌曲試聽  
03. Be Your Dog 歌曲試聽  
04. Part of Me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