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無限融合樂團
  • 專輯名稱 : 5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7606
  • 發行日期 : 2014/12/30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無限融合樂團自2010成軍以來,已連續五年發表新專輯,每張都有很好的迴響與成績,2014更以專輯「4」,獲得金曲奬、金曲獎兩項大獎,今趁勝追擊發行專輯「5」,曲風突破以往,加入大量人聲與現代節奏,為台灣樂壇創作力最旺盛的樂團之一!


呂聖斐 Sheng Fei Lu  Keyboards, MIDI Programming

董舜文 Shuen Wen Tung  Saxophones, Flute

莊智淵 Eric Chuang  Guitar

陳玟瑋 Wen Wei Chen  Drums

甯子達 Michael Ning  Bass


人生是由許多決定組成的,日子也是一天一天過過來的,我們決心要走音樂人生,活在充滿音符的日子裡!

每年發表一張全新創作專輯,是六年前給自己定下的功課。起初以為會愈來愈困難、擔心創作會有瓶頸、害怕團員間會失去熱情、向心力,但是並沒有! 從好不容易才寫出十首曲子,趕上發行日的第一張專輯,到這次從眾多曲子中選出11首在第五張的過程中,我們愈來愈肯定,創作是我們的使命,演奏是我們的人生!


今年開始收歌的第一次團練,呂聖斐拿來一首「下定決心」,董舜文也寫出「全力爭取」,兩人不約而同地都在期待,「無限融合」能在未來擁抱更寬廣的舞台!


專輯「4」幫我們再拿一座金曲奬,真心謝謝評審的肯定。但我們更在乎的是你,我們的聽眾們,是否喜歡今年的創作?是否會出席我們的音樂會?是否想要跟朋友分享與推薦?請閉上眼,聆聽我們今年為您準備的專輯,再告訴我,這裡是否也有你要的人生?

 

呂聖斐 Sheng Fei Lu  Keyboards, MIDI Programming

無限融合 第五張了!!

雖然一年一張的速度並不算快,但放眼台灣的演奏爵士市場也算是一個里程碑了。

相信第十張的十周年也不會太遠,我們會持續記錄自己,台灣,用著我們最熟悉的融合爵士。

 

董舜文 Shuen Wen Tung  Saxophones, Flute

一年一張專輯,不是要證明什麼,只是用音符記寫我們的青春。我們的成長與蛻變,妳(你)們聽到了嗎?

 

莊智淵 Eric Chuang  Guitar

因為有你們,讓我在音樂創作的路上不會孤獨。謝謝大家的支持!

 

陳玟瑋 Wen Wei Chen  Drums

五年了,TFP成立已經五年,每年一張專輯的熱血持續燃燒著。

這是個目標,也是個里程碑,我們會一直這樣衝下去,直到走不動為止!

 

甯子達 Michael Ning  Bass

不知不覺也即將要邁入第六個年頭了,我們一年一張的承諾沒有改變。

今年除了專輯的製作外,最特別的是,我們去了睽違已久的大陸巡迴。

看到樂迷們在台下,欣賞演出後興奮的樣子,我們的使命感就越被加深。

今後依然會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請大家繼續支持TFP,也更要支持所有好的作品和音樂人們。

                         Peace & Love

 

曲目

1. Millet Wine 小米酒   

來瓶原住民的小米酒,與三五好友同飲,氣氛總是那麼濃烈,拋開一切,盡情開懷暢飲吧!

 

2. Fight for It 全力爭取 

如果夢想太容易達成,那一定是你的夢太小了!值得我付出全部,全力爭取的,才叫夢想!

 

3. Fallen 掉進去  

宇宙裡的星星比地球上的細沙還多。優美的轉個圈圈掉進去吧,反正浪漫會接住你…

 

4. Make up Your Mind 下定決心 

做好決定了嗎? 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就勇往直前吧!別讓心中的雜念阻擋你!

 

5. Time of Happiness 幸福的時光  

幸福是所有人所嚮往的,但對於幸福的定義卻因人而異。對於某些人來說是幸福的事,對另一些人來說反而是種折磨。對你來說,幸福的時光是什麼呢?                 

 

6. Kiss til Dawn 吻到天明  

喔!希望太陽不要急著出來,再讓我擁有妳久一點。

 

7. The Alley in Memory  街頭巷尾

還記得那年夏天 我們一起玩耍的那條街嗎? 曾經我們都天真無邪…

 

8.­ Soul Blend  混 靈魂   

誰說一個身體裡只能有一個靈魂? 我是台灣小孩,但我愛西方爵士樂。我喜歡派對的熱鬧,也享受孤獨的寂寞。此刻,絕對有好幾個靈魂混在我的Sax裡!

 

9. Alive 活著 

台灣最近一連串的社會亂象、天災人禍。沉重的心情,感傷一切無法控制的事。但也慶祝生命的珍貴,讓我更懂得用愛過生活,找尋平凡的幸福。

 

10. Breakfast Coffee 早餐咖啡   

這美好早晨,來杯香濃提神的咖啡? 晨光佐咖啡,給你神清氣爽一天的好心情。

 

11. So Near, So Far 若即若離    

忽遠忽近,若即若離,這關係如此微妙,不需要明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Millet Wine 小米酒 歌曲試聽  
02. Fight for It 全力爭取 歌曲試聽  
03. Fallen 掉進去 ft. 田曉梅 歌曲試聽  
04. Make up Your Mind 下定決心 歌曲試聽  
05. Time of Happiness 幸福的時光 歌曲試聽  
06. Kiss til Dawn 吻到天明 歌曲試聽  
07. The Alley in Memory 街頭巷尾 歌曲試聽  
08. Soul Blend 混 靈魂 ft. 杜振熙 歌曲試聽  
09. Alive 活著 ft. 陳品穎 歌曲試聽  
10. Breakfast Coffee 早餐咖啡 歌曲試聽  
11. So Near, So Far 若即若離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