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 歌手: 溫故知新 Revivial
  • 專輯名稱 : 寫照 Portrayal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9396
  • 發行日期 : 2015/05/22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創作其實像生命,不,它是生命。」

溫故知新是個資深的新組合。


「寫照」是他們的第一張正式專輯,歷經兩年多的籌備製作而成,但其實沒有那麼簡單。大叔與老莫在白天各自有各自的工作,而音樂不單是他們的理想抱負,更是他們書寫生命的方式。整張專輯的編曲幾乎全由大叔一手包辦,歌曲時而慷慨激昂,時而柔順溫暖,如同每個人在生命中所經歷的高低起伏。而老莫的筆觸將這一首首的曲子具體化,透過多元的題材揉入他對生活中的觀察與思考,譜成一張完整的專輯,也是對生命的反思、體悟、與寫照。


推薦曲目:

Write’em Down
書寫是抒發情感,也是與自我對話、探究內心世界的方式;這首歌紀錄書寫自己的故事,鼓勵每個人去進一步了解自己,並從負面情緒中自我療癒。歌曲氣勢磅礡壯烈,如同人生中的一場場戰鬥。

走了過來:養兒育女是父母親最大的課題,在這既快樂又苦惱的學習過程中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歌頌與紀錄。老莫將這首歌獻給他前世的兩位情人,並找來同為人父的Neo-Soul美聲歌手Pezen一同獻聲。

黑暗:科學上認為黑暗是宇宙的初始狀態;再晴朗的白晝也會走到夜晚,而每個人都有黑暗的一面。這首曲調滿載幽暗渾沌能量,並找來新秀饒舌歌手BP共同譜寫他們心中的黑色想法。

Nightclub Love:由真人真事改編,這首歌老莫說故事,內容是在夜店尋找真愛的奇幻旅程。為了增添可信度,特別商請饒舌教父MC HotDog來傳授夜店教戰守則,與純情男子老莫在曲中凸顯強烈對比,並特地前往夜店中收音,讓這首歌增色許多。

流星 (Acoustic Ver.):在溫故知新地下作品集中得到廣大迴響的一首歌,本曲以擬人法比喻流星,形容它在短暫時間中絢爛的燃燒自己,像是追求夢想的人們一般。在本專輯中以Acoustic現場收音的方式重新呈現嶄新的樣貌,更顯真誠。

繼續:在2008發行專輯「押韻的開始」後未有新作的參劈是許多人仰頸盼望回歸的經典饒舌團體。這首歌再次徵召參劈的小個提Mic上陣,讓大家知道老兵不死,更是寶刀未老。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Intro 歌曲試聽  
02. Write'em Down 歌曲試聽  
03. 被瞭解 歌曲試聽  
04. 黑暗 ft. 三小湯 , BP from HLC 歌曲試聽  
05. 漩渦 歌曲試聽  
06. Nightclub (skit) 歌曲試聽  
07. Night Club Love ft. MC HotDog 歌曲試聽  
08.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歌曲試聽  
09. 清醒 歌曲試聽  
10. 光陰 歌曲試聽  
11. Babies (skit) 歌曲試聽  
12. 走了過來 ft. Pezen 歌曲試聽  
13. 繼續 ft. 小個 (from 參劈) 歌曲試聽  
14. 流星(acoustic ver.)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