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林修身與Tonic 5樂團
  • 專輯名稱 : 前行記憶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1520187
  • 發行日期 : 2015/06/30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前行記憶 Memory on the road

「林修身與Tonic5樂團」成立於2013年,為一組新興的融合爵士(Fusion)樂團,不同於國內多數Fusion樂團多受日系Fusion爵士之曲風影響,在Tonic 5樂團裡,將呈現美西風貌LA式的Fusion樂風,多重樂風的組合,率真、直接、不造作的樂曲表現,五位團員每位都是樂團中重要的主角,五種不同樂器的交疊呈現,擦撞出屬於Tonic 5自身的音樂火花。

Tonic 5樂團由團長/吉他手修身、薩克斯風手小彭、KeyboardNash、貝斯手紀烽、鼓手小Fin所組成,團名源自音樂中的術語主音- Tonic,爵士樂團中,沒有誰是主要的主角也沒有誰是配角,而是在既定的軌道中各自開展屬於自己的音樂創作。首張專輯「前行記憶Memory on the road」,由團長修身幾乎包辦整張創作,音樂是一門時間的藝術,而這些作品就像是樂團音樂路上的記憶能量,在不同時間點留下不同的記憶片刻, 不斷的前進、不斷的堆壘。


Tonic 5 相信,單純的音樂最能打動人心,不需要任何的語言便能將感動傳遞給聽眾,首張專輯「前行記憶」中,可以體會到南美洲拉丁的熱情,燦爛旋轉水晶球的放克動感,獨特不羈的夏佛精神,或是享受爵士和聲裡的沉靜氛圍。


#1 6:03
大都會的夜生活該是什麼樣子?充滿閃爍霓虹燈、擁擠狂歡的人潮,似乎在歡迎解放後的夜晚。以拉丁的律動揭開專輯序幕,進入Tonic 5fusion音樂…

Lost · Paradise 5:47 迷路 · 天堂

人生總有迷失方向之時,不小心迷失在原始山林、不小心迷失了人生方向,你總執著於迷路時的焦急不安,還是放緩腳步告訴自己好好看看眼前的美景?迷路的天堂僅管總有害怕,但天堂裡總是有驚喜。

Memories of Autumn 6:10 秋憶

當一個人走在落葉滿地的小徑上,是否總會回想逝去的往日時光?秋天是個易感的季節,面對漸漸變化顏色的萬物,獨身一人的情境更是增添幾分憂愁,但曲中主題就像陰霾天空中的一線光束,總能在這樣的記憶中,拾起幾分光亮。

City Shuffle 4:57 城市夏佛

Shuffle Funk是種融合藍調shuffle以及Funk節奏的曲風,在車水馬龍的大城市裡,跟隨著夏佛特有的節奏步伐,在寬敞的大道上大步的向前邁進!

Space Funk 5:28 星際放克

浩瀚無垠的宇宙裡,獨自開著太空船,一邊聽著放克音樂,一邊以自己特有的飛行軌跡,瀟灑穿梭在小行星之間!簡易明暸的旋律、強烈的Funk節拍、不斷重複密集的繁複節奏,在水晶燈不斷閃爍下,揮灑汗水跳著舞。

Gozui 6:47 勾錐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覺得她()勾錐(台語可愛),說不上為什麼,總是對她()沒辦法,想要盡力守護著,想要努力對她()好,只為了她()

Got Inspiration 6:07 發現靈感

靈感總是來得即時,在薩克斯風手小彭教課之時突然乍現,曲中搭配著Smooth Jazz的都市氛圍,加入R&BGroove律動,就像獲得靈感後釋放快意的情緒。

Route #9 4:44 九號公路

省道台九號,有著許多知名的路段,如北宜公路、蘇花公路等等。沿著公路上,有著壯麗美景的路程,總讓經過的旅人流連忘返~對應著山與海的交界,各種大自然所創造出來的綺麗,都成為環島過程中難以忘懷的回憶。

Song for oldpa 3:38 心月

夜深人靜,獨自懷想著,那種種的過往,一如心裏的月亮,倒映在深深的思緒上,或許就是會有一個人會讓你在夜晚不斷的思念著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1  
02. 迷路.天堂 Lost. Paradise  
03. 秋憶 Memories of Autumn  
04. 城市夏佛 City Shuffle  
05. 星際放克 Space Funk  
06. 勾錐 Gozui  
07. 發現靈感 Got Inspiration  
08. 九號公路 Route #9  
09. 心月 Song for oldpa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