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核桃 KurumiQ
  • 專輯名稱 : 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啊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1520279
  • 發行日期 : 2015/07/13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我 已 經 不 會 時 常 想 起 你 了 。

 那年夏天,我們牽著手走過一座森林,聽知了唧唧的聲音;走進老屋裡,聽木地板嘎啦嘎啦的聲音;午後突如其來的一場雨,聽得最清楚的不是嘩嘩的雨聲,而是你輕輕說著「好想永遠在一起噢」的聲音。 當下 , 整 個 世 界 都 停 止 了 。

 : 「你喜歡夏天嗎?」

::「非常喜歡,因為我們是在夏天相遇的呢。」

: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就變得陌生了噢?」

::「怎麼可能。」

 後 來 你 好 嗎 ?

我 已 經 不 會 時 常 想 起 你 了 。  不過今天例外。

 

                                                                                                                                                                                                       日 光 正 好 ,
                                                                                                                                                                                                      青 春 正 美 。

=====

+ 關於 核桃 KurumiQ +

 臺灣雙人女生創作組合_成員為 張瑀 與 張璿,親姊妹: 姊姊_張瑀,主要負責 (( 主唱 / 詞曲創作 / 吉他 )) ; 妹妹_張璿,主要負責 (( 和聲 / 詞曲創作 / 鼓樂器 ))

 團名的原始想法來自日本樂團_ Mr.Children 的經典歌曲【くるみ (kurumi) 】:直譯為核桃;也譯為人名;而更深的涵義有即將到來的未來的美好比喻。而Kurumi之後的Q,亦有類似核桃形狀之意,因而命名。

 核桃 KurumiQ的音樂,是簡單而直接的傳達。你總能從他們的音樂裡重新發現在生活中遺忘的細節、不敢說出的私語心事、對周遭事件的關懷、給予你我的愛、自我的困惑,以及追求夢想的勇氣。

+ 抓住青春正美時 +

 張瑀與張璿,原是兩個至今二十初頭卻從未離開過雲林家鄉生活的女生。然而臺灣獨立音樂廠牌 貳參柒伍工作室 三年多前在網路上發現並看好他們的潛質及未來之後,持續了長達三年的連繫與邀約。終於在二一四年,他們大學畢業之後,青春正美之時,決定加入貳參柒伍工作室,北上追尋音樂夢想。成為繼 棉花糖katncandix2、江松霖、沈聖哲之後,貳參柒伍工作室的第四組獨立音樂人。

 〈 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啊 〉是 核桃 KurumiQ 的第一張正式與大家見面的音樂作品:詞曲由成員張瑀與張璿創作;音樂製作的部份,則由製作經歷豐富完整、並入圍過三次金曲獎的音樂製作人沈聖哲全程監製。 整張作品的音樂從詞曲、製作、編曲、樂手、和聲、錄音師/室、混音師/室,到最後的母帶後期處理,全為當今華語樂壇線上的一時之選所共同組合為成。

 而關於作品封面與內頁照片,貳參柒伍工作室團隊前往日本京都,由臺灣獨立攝影師 叮咚|DingDong (李建廷) 與 攝影企劃 陳棋子 共同操刀拍攝: 核桃 KurumiQ 自然散發出來的清新氣質,以及簡單直接的音樂特性,和京都的鴨川、造型藝術大學、街道…等場景共成一張又一張美好照片。在京都的幾天拍攝時間, 核桃 KurumiQ 也體驗到了不同的文化與精神,在學習中不斷成長。值得一提的是, 核桃 KurumiQ 從日本京都回臺灣之後與包裝設計團隊 走路花工作室(hahahana)一起討論的設計會議中,大方分享自己作品包裝的設計概念與想法,並真實地被執行呈現。

 日光正好,核桃KurumiQ 兩姊妹 張瑀 與 張璿 ,也抓住 青 春 正 美 時 。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啊 believe in yourself  
02. 鹿 dear deer  
03. 晨露 morning drew  
04. 蟲啃蝕了花朵 don’t fade away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