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蔡佩真
  • 專輯名稱 : V1.Hope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DG1507-01
  • 發行日期 : 2015/08/07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專輯概念:

期待自己成為用音樂傳遞祝福的使者,透過跳動的音符解開人心中的枷鎖,使愛浸透生命的每個細胞,讓每個呼吸充滿期待、自由暢快。

這是一個與你我一樣,面對每天生命中的掙扎與疑問,毫無保留地和上帝對話的平凡人。


這是一張屬於她個人,回應每個生命中的挑戰與艱難,獨一無二地對上帝獻上的頌讚與敬拜。


六首讓人沐浴在愛與釋放中的生命之歌,或洗滌疲憊、或迎接晨曦,在一次次深呼吸中,被永恆的生命充滿與復甦,回到創造的起初。


六首真實生活淬煉出的創作,如同佩真生命中的六枚勳章;在生命中的每個轉折處,留下歡慶與榮耀的記號。

 

歌曲介紹:

1/春天:

經過了數不盡的無聲長夜, 終於迎來不一樣的清晨. 樹上的冰柱融化後, 水珠一顆顆掉落,打在被融雪覆蓋的地面。

反覆重現的樂句溫柔而堅定地呼喚蟄伏的心,宣告新季節已來臨。

 

2/ 甦醒:

汗水接續淚水、挫折換來傷痕,我們的生活在追逐與失落中築起保護的偽裝與高牆。在呼吸之間,讓生命的氣息重新定義我們。

如同沐浴於窗外灑入的晨光,在分秒中生命被喚醒,感到全然地滿足與安適。

 

3/蛻變:

生命中的所有經歷,不論多不堪與痛苦,當思想改變,認識真實的自己,才發現桎梏的高牆其實是一觸即破的氣泡,衝破限制飛翔吧!

 

4/放手:

需要勇氣,承認自己看不清,承認自己很有限,承認自己走不快是因為老是帶著生命中的纏累,承認自己應該要放下不需要的行李。這時,才會發現,原來人生如同乘坐一個熱汽球;放下,是為了能自由的飛翔,享受造物主為我們預備的豐盛人生。

 

5/謐靜:

我們的願景與策略、計劃與方法,若和造物主為我們預備在這世上發揮影響力的角色背道而馳,回顧一生,終究是試圖捕風,徒勞無功。讓自己停下來,觀察風向吧,祂要帶我們御風上行,超過我們的想像。

 

6/盼望:

盼望不是形容詞、也不是一般名詞,而是我們活著的必要元素。

盼望不是風平浪靜,而是在每次風浪中我們知道:誰在我們的船上。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春天  
02. 甦醒  
03. 蛻變  
04. 放手  
05. 謐靜  
06. 盼望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