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 歌手: BAZAAR
  • 專輯名稱 : GRAND BAZAAR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1522433
  • 發行日期 : 2015/12/25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用文化醞釀的音樂

這一個世紀以來全球化的趨勢使得西方規格成為了標準,此時地域文化顯得特別珍貴,它不被時代超越、不被潮流淘汰、不被現實擠壓。而中東這個世界文明的開端蘊藏著極豐富的文化資產,吸引了我們去開採。 它有著伊甸園的美麗、波斯貓的傲慢、突厥的野心、木乃伊的沈默加上阿拉伯的喜怒無常,讓這愛恨交織的神秘面紗加上一層又一層。

中東音樂很有靈魂,你或許可以在音樂中看到眼鏡蛇、海市蜃樓、空中花園、阿拉丁,還是感受到民族的哀傷、鄉愁等等,都跟這些歷經千年的樂器和文化有關。為了把味道鎖住,我們的足跡來到了這裡,與當地優秀音樂人的互動讓這張專輯有了出乎意料的化學反應。

你會聽到來自於中東這塊土地的聲音,與這個時代共振的頻率。

<關於Bazaar中東爵士>
Bazaar,字義「市集」,自古以來就是個重要的資訊、交通、生活的集匯地,而在Bazaar樂團裡,有著來自馬來西亞的Will、來自南法的阿樂、來自台灣的孫震,還有受紮實嚴謹古典樂訓練的郁文與安麗,他們著迷於神祕的中東文化音樂色彩,用著每個人手上拿手的西方樂器,在純律與平均律中穿梭,在所謂的現代文明與古老文化中創造新的音樂火花,上一秒還聽見中東地區的民謠旋律,下一刻卻聽見充滿現代的節奏律動與即興色彩,如同他們的組成,從東南亞、歐洲大陸到台灣,匯集而成的Bazaar,用跨文化、跨樂種的新思維告訴你,他們腦海中的中東爵士,是如何的跳躍生氣,是如何的迷人美麗。


<關於Grand Bazaar> 
Grand Bazaar源自於土耳其最著名的大市集-有頂大市集,身為世界上最古老的市集之一,擁有的除了是南來北往的洶湧人群,更是象徵中東地區文化匯集地的聚點,而專輯取名為 ,正是因為專輯中充滿了許多中東地區各地的音樂色彩,從阿美尼亞、以色列、土耳其、突尼西亞、一路到北非等,中亞大陸介於歐洲與亞洲之間,融合東西方文化之璀燦瑰麗。

團長兼鍵盤手Will熱愛中東文化,來自東南亞地區的馬來西亞,為現今流行音樂編曲與樂手,籌備本張專輯時遠赴當地採風,採集阿美尼亞當地歌手之吟唱歌聲、民族樂器Duduk演奏,邀請以色列木笛音樂家協力錄製,更是注入本張專輯濃厚的中東風采。烏德琴演奏家阿樂,為台灣少數的烏德琴演奏家,目前定居台灣生活的他,從小與父親學習烏德琴,生長於西方文明、阿拉伯文化等交織的背景,透過他的琴聲帶領音樂遠走至中東地帶,也因這樣的琴聲增添中東的神秘色彩。鼓手孫震為目前流行音樂線上樂手,長年於演唱會中演出,骨子裡卻熱愛自由的爵士音樂,中東音樂的特殊節奏與律動,爵士鼓組、中東手鼓等多樣打擊樂器,在他手中為整張專輯促動那特有的中東音樂節奏能量。為求整張專輯富具更豐富的音樂聲響,更加入了大提琴手郁文與豎笛手安麗,中低音吹管與低沉吟唱的大提琴聲線,著實為專輯加入更多的靈魂。 

Grand Bazaar不僅存在於地理條件中的土耳其,更存在於Bazaar樂團心中那塊期盼擁有多元文化匯集交錯的新花園,跨越中西方、跨越國藉、跨越樂種,一起交織創作的新音樂。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Camel Ride  
02. Seramik  
03. Çilgin  
04. Salem  
05. Byzance  
06. Qarib  
07. Mazmoum  
08. Sleep Walking  
09. Maze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