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有感覺
  • 專輯名稱 : 有感覺首張同名專輯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1523263
  • 發行日期 : 2016/05/13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專輯介紹

有感覺_F.E.E.L 首張全創作同名專輯 _ | F.E.E.L | 初聲試啼,2016/5/13 有感發行。

【 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陳冠甫聯手悉心打造華流歌唱大師陳秀珠強力推薦 】

閃閃發光的那些夢想 灼烈閃耀無法忽視

閃閃發光的那雙眼神 熱血盼望不容小覷

我們揹著吉他 站在街頭角落 

我們一起唱著 走著不同方向

在音樂裡遊戲 在城市裡冒險

跳躍 翻滾 躲貓貓 擁有音樂 全世界都是我們的遊樂園

也許"夢想"不值錢  但我們踏實的追求並且全力以赴.....

 

樂天全力以赴不害怕有感覺

網路下載量爆表  校園、街頭人氣竄升,走唱超過一百多個週末、才華滿溢靈感旺盛,2015VOICE UP讚聲創作歌唱大賽脫穎而出;有感覺首張全創作同名專輯『F.E.E.L』講述關於夢想的起點、過程、面對未知..無論遭遇嘲弄、挫敗或艱困,她們攜手共進友誼相挺,遊樂其中並且樂觀拼命!沒有傷痕累累的故事不迷人,沒有瀕臨放棄的篇章不動人未完成的還有好多好多,在春夏交際的太陽雨季裡看見彩虹,說好要一起手牽手!

對唱歌、表演的渴求一直都是她們烙印在心上最單純的初衷。

她們彼此有著不可言喻、巧妙的音樂默契:

主唱怡安,歌聲猶如黑糖粿滿載濃郁的天然焦香味、清新動人,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柔軟溫暖的中低音域;吉他手婉怡,一把木吉他彈得純粹繽紛、充滿活力的線條,直率明朗的節奏暗藏巧思,彷彿在音符裡捉迷藏的調皮性格。

 

有感覺首張全創作同名專輯『F.E.E.L』是一張毫不掩藏、真真切切表露情感的作品,她們用微距的觀察力寫出洞悉生活的字句、譜出輕盈的音樂律動,試著貼近也正迎向人生,努力奮鬥、手中仍握著堅持,或是站在跑道上的你們:『嘿親愛的,我們會陪你向著日光,在耀眼中一起走吧!』

-

那把黃色吉他的自在默契,彈奏了整個薄荷色的青春時光;

濃縮歷時五年創作精華,成長蛻變的真實重量---準備好手刀出發她們是日光系女孩有感覺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有感覺 歌曲試聽  
02. 遍體鱗傷 歌曲試聽  
03. 黑糖粿 歌曲試聽  
04. 你最近好嗎 歌曲試聽  
05. 錯了嗎 歌曲試聽  
06. 收藏家 (Featuring 張曼庭) 歌曲試聽  
07. 稻草人 歌曲試聽  
08. 那把黃色吉他 歌曲試聽  
09. 今天特別煩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