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 專輯名稱 : 收•音•《我是歌手4》原音精選
  • 規格 : Digital
  • 產品編號 :
  • 發行日期 : 2016/09/22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情緒是不停的流瀉,聲音是不斷的流逝,

她用屬於自己的情感吟唱出一首首感人肺腑的音符,

唱進靈魂深處的聲音,也是一個讓你我想收進心裡珍藏的聲音。

  

10首精選曲目 《我是歌手4LIVE現場收音 高音質混音處理

失落沙洲、修練愛情、不醉不會、喜歡你、不痛、咕嘰咕嘰、相愛後動物感傷、浪費、一無所有

特別收錄 徐佳瑩親自改編 暖心單曲﹝魯冰花﹞現場版

2016年徐佳瑩以創作歌手之姿,站上《我是歌手4》大舞台,初登場即以創作曲「失落沙洲」超強勢黑馬之姿奪下當週冠軍,也以多首參賽曲屢獲佳績,每每現聲旋即狂風般地席捲各大網路平台與音樂排行榜,爆亮出驚人的瀏覽次數與下載量,優異表現締造8,100萬次的總視聽量,參網路平台頻道瀏覽也超越六千多萬人次,並一舉衝上歷屆《我是歌手》十大人氣王的前五排名,也登第四季座。徐佳瑩獨到的詮釋能力,細膩的情感,溫暖的聲線,除了展現每首作品全新曲風外,並將這些早已膾炙人口的歌曲精巧轉化為”徐佳瑩口氣”的專屬精品。即便站立於此類指標性舞台,徐佳瑩都不失自我堅持,不煽情不媚俗不聲嘶力竭的演唱方式,奪得台上台下一片喝采,打破慣有撕心裂肺的大腕歌路才能贏得注目的比賽方式,開啟了另一面向的全新演繹風格。

    此番特別企劃數位專輯『收 徐佳瑩《我是歌手4》原音精選』現場同步收音版本,由《我是歌手4》黃金樂隊陣容傾全力打造,包括曾擔任多位名歌手的音樂總監 梁翹柏,知名音樂人及編曲人鄭楠,及多位頂尖知名樂手、弦樂隊、打擊樂隊集結而成的嶄新之作。高音質混音處理,提供高規格的頂級聽覺饗宴,讓大家收藏於自己的口袋歌單中,完全擁有並一次珍藏。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失落沙洲  
02. 修煉愛情  
03. 不醉不會  
04. 喜歡你  
05. 不痛  
06. 咕嘰咕嘰  
07. 相愛後動物感傷  
08. 浪費  
09. 一無所有  
10. 魯冰花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