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 歌手: Tuesday Microgrooves
  • 專輯名稱 : Saying I Love You in a Postrock Way
  • 規格 : Digital Album
  • 產品編號 :
  • 發行日期 : 2017/06/02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奧地利爵士音樂雜誌 Concerto-Magazine:4顆星評價! 
「本張專輯的特別之處在於,不僅是一組四重奏的音樂演出,更延伸邀請了一組弦樂四重奏一同合作,以爵士樂為基底,細膩的融合古典、流行、唱作、電音、 drum’n’bass等豐富音樂元素。其中兩首remix(從 Step Saturn起),讓整張專輯於整體的呈現中,更加鮮明豐沛!這組格拉茲的爵士樂團,值得被關注!」
台灣爵士樂評、KKBOX爵士音樂達人:林華勁
「知名的瑞典爵士鋼琴三重奏樂團Esbjörn Svensson Trio(EST)在鋼琴家Esbjörn Svensson的意外辭世而解散後,留下了301這張遺作。在2011年,另一組爵士鋼琴三重奏在德國科隆的301錄音室發行了第一張專輯,帶有EST色彩的「Spring Kisses, Summer Rain」。無意卻具傳承意味的巧合,彷彿暗示著這個樂團是下一個值得樂迷關注的歐陸新勢力。這個樂團,是來自奧地利的「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
 
距首張專輯「Spring Kisses, Summer Rain」已屆六年,來自奧地利第二大城格拉茲的爵士樂團「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於今年度推出第二張全新創作大碟,邀請近年合作之德國女聲Lena Mentschel共同唱作,更再次跨越其對爵士樂的想像藩籬,以結合後搖(Postrock)的新作『Saying I Love You in a Postrock Way』做為序幕,人聲的位置以大提琴取代,用純演奏樂的方式,宣示其新爵士樂章的開始。
來自古典音樂國度的奧地利,週二微頻中每位團員都富具深厚的古典音樂嚴僅訓練的功底,本張專輯中團長暨主創暨低音提琴手Wolfgang Radl,大膽翻新巴洛克時期音樂家巴哈與韋瓦第之曲目,寫出、兩曲,融入當家鼓手Norbert Wallner招牌Drum’b’Bass律動特色,搭配鋼琴手甜美豐富的和聲色彩,更邀請當地大提琴手Sigrid Narowetz參與演出錄音,再次定義出屬於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的2017新音樂風格。
而喜愛TM動人優美音樂旋律特色的朋友,本張專輯也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專輯中Wolfgang Radl與歌手Lena Mentschel聯手打造出數首動聽又不失音樂深度新曲,、兩首中板的抒情情歌,彰顯了Lena中低音性感迷人的聲線,Wolfgang Radl拿手的旋律寫作更在音樂中展露無遺,而、更是滿足了喜愛中快板Drum’n’Bass風格音樂的朋友,更讓鼓手Norbert Wallner於其中發揮極大的音樂張力。此外,鋼琴手Jeno Lorincz於本張專輯中譜出一首較具傳統爵士風格的情歌,專輯中最後邀請當地編曲家Step Saturn就與做全新電音remix版本,呈現週二微頻(Tuesday Microgrooves)對於本張專輯的野心與豐富的想像力。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Saying I Love You in a Postrock Way  
02. Rachmaninov is Dead  
03. Old Friends  
04. I Got Time  
05. I Can't  
06. Sunset  
07. Surprise Me  
08. Summer: Thunderstorm  
09. Tomorrow, I'll Meet You  
10. Surprise Me (Electronica Version)  
11. Interlude  
12. I Got Time (Electronica Version)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