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Rima Zeidan瑞瑪席丹
  • 專輯名稱 : Journey
  • 規格 : Digital Singles
  • 產品編號 :
  • 發行日期 : 2017/07/28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常常會問自己我們是為什麼而活?什麼在支撐著我們?
 
「信念」是我堅強的精神支柱,是一種使我向前的動力,因為沒有信念很容易被動搖、迷惘。相信祂,相信自己,堅定自己的信心,其實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很喜歡做夢,小時候常常夢想著長大能到世界各地探索,為這世界帶來一點改變及影響力。
 
每一個人都是夢想家,我覺得超酷的是「想像力」能帶我們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踏上這個夢想的旅程並不容易,但害怕時總會閉上眼睛祈禱,深信一定能找夢想的地方。
 
歌手簡介:
Rima Zeidan(瑞瑪席丹),在18歲時,在美國經歷了一場差點奪走性命的連環車禍。即使全身有30%-40%三度灼傷,但在宗教信仰下漸漸走出傷痛。
「醜陋的疤痕,是我的故事」,在網路上散播著正面能量。
 
今年以新人演員之姿出演葉如芬、侯孝賢監製的最新作品「強尼凱克」女主角。
憑藉此片入圍第二十屆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並獲得第十九屆台北電影節最新新演員獎。
 
在影視圈一鳴驚人外,音樂才華也令人驚艷。
《Journey》是Rima瑞瑪席丹第一首曝光的全創作歌曲,作詞、作曲皆由她一手包辦,展現Rima瑞瑪席丹在音樂上的才華!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Journey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