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陳珊妮
  • 專輯名稱 : 戰神卡爾迪亞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1526103
  • 發行日期 : 2017/10/03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2017 陳珊妮全新創作專輯 【戰神卡爾迪亞】
「我們需要擁有一段自己的時間, 真正屬於自己的夢, 和完全屬於自己的孤獨感。」   - 陳珊妮
 
全專輯10曲+【陳珊妮X魏如萱】單曲,雙CD完美套組
----------------------------------------------------------------------------------------------------------
搖滾相挺X吉他跨刀 – 由五月天石頭和怪獸演奏專輯中【他是末日預言中的宇宙碎片】電吉他,盛大末日前所有當代青年的最終夢想。
青春低語X 泛音泡泡 – 與娃娃魏如萱首度3D合作詞/曲/演唱;要你做個決定有這麼難嗎?就是【不要不要】
----------------------------------------------------------------------------------------------------------
珊妮說~
Ground Control to Major Tom…
在1969年的Space Oddity中醒來, 自從手機取代鬧鐘的那天早晨開始, 卡夫卡巨大昆蟲的想像彷彿永遠消失了。
保持連線很重要, 就是盡量避免那種與人失去聯繫的不安全感吧。想和你在一起, 又不想要靠得太近, 不想直接打電話, 卻想得到彼此全部的注意力, 我們正在拿捏一種既適切又不思議的距離。
我們開始量身訂做自己的新規則, 加新好友確保那些安慰支持不會間斷。我們比起從前更脆弱了一些, 對外界的複雜要求更加難以忍受, 盡量避免解決真正的難題。我們在新的幻想形式裡, 尋找聆聽的對象。
以更自戀的方式與世界建立著關係。
我們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拿起手機照相, 儲存了『得到你想要的』和『得到你以為你想要的』之間的差異, 隨即在『那些聽不見音樂的人認為那些跳舞的人瘋了』下面對尼采點讚。
我們為了行動裝置忙個不停, 我們是正在被科技創造中的人類。
在2017年的Space Oddity中醒來, 房間裡獨自一人, 想像我的太空我的宇宙,  湯姆上校獨特的漂浮姿態, 總是被手機提示音打斷。
在侯孝賢咖啡時光裡電車交錯的美麗瞬間, 無意識滑著手機等待世界最簡單的回信。
我們需要擁有一段自己的時間, 真正屬於自己的夢, 和完全屬於自己的孤獨感。
是的, 我們一直沒有勇氣告訴自己, 我們需要那點孤獨感。
 
 --------------------------------------------------
 
專輯曲目:
01  獨處
02  他是末日預言中的宇宙碎片
03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04  那不是我唯一能做的
05  口口口口口 //亂碼
06  戰神卡爾迪亞
07  靜電 
08  虛晃  
09  空廢
10  三天兩夜 
 
單曲曲目:
01 不要不要 (陳珊妮X娃娃魏如萱)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獨處  
02. 他是末日預言中的宇宙碎片  
03.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04. 那不是我唯一能做的  
05. ☐☐☐☐☐ // 亂碼  
06. 戰神卡爾迪亞  
07. 靜電  
08. 虛晃  
09. 空廢  
10. 三天兩夜  
11. 不要不要 feat.魏如萱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