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Musicmusicmusic
  • 專輯名稱 : Äventyret
  • 規格 : Digital Album
  • 產品編號 :
  • 發行日期 : 2017/10/20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Musicmusicmusic來自瑞典第二大城哥特堡,為當地重要指標性的獨立爵士樂團,
並擁有自身的獨立音樂廠牌HOOB,發行自身以及當地重要的獨立音樂專輯。
在經歷數百場的演出、世界五大洲各大爵士音樂節的洗禮後,
Musicmusicmusic即將推出他們的第八張全新大碟「Äventyret」。
 
本張專輯除了收錄鋼琴手Fabian Kallerdahl的全新原創作品外,
更收錄一首改編自Bob Dylan的「You’re a Big Girl Now」的作品,
以及幾首來自MMM早期作品重新詮釋的版本:讓這些舊有的音樂穿上新裝。
 
Basenji 是一隻從來不會叫的狗,但卻可以獨立扳倒一隻獅子。
Made in China 獻給所有我們在世界東方遇見的那些良善、好奇、並且鼓舞心靈的朋友們。 而 Bob Dylan 的「You’re a Big Girl Now」則是他數首作品中擁有美好旋律的其中一首。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Basenji 歌曲試聽  
02. Prisoner 歌曲試聽  
03. SWAT 歌曲試聽  
04. Made in China 歌曲試聽  
05. Mrs Music 歌曲試聽  
06. You're a Big Girl Now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