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 歌手: Lazy Habits 慵懶成性
  • 專輯名稱 : The Atrocity Exhibition 殘酷特覽
  • 規格 : Digital Album
  • 產品編號 :
  • 發行日期 : 2017/11/03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Lazy Habits第二張專輯《殘酷特覽》音樂的格局更廣也同時俱有電影氛圍。歌序編排上也都有延續與關聯性。
專輯的靈感來自英國科幻小說家JG Ballard 的作品。
每首歌都敘述人類不同的黑暗面,而這張專輯就像是人類罪惡的總括 ,
因此命名為殘酷特覽。
這張專輯有更多弦樂的編製,也與更多藝人合作,其中包括Miss BabySol, Fijokra, The Hackney Colliery Band, Dizraeli 以及Mr burberry喬許懷斯。
 
The Breach 
「裂痕」是《殘酷特覽》專輯中第一首製作出來的歌,曲中旋律底層加入台灣宮廟裡吟誦的味道。
這是當我們去台灣表演時,第一次聽到這種聲音,這讓我記憶深刻,
因此把它帶到音樂創作裡。
歌詞在敘說,我們每天都會遇到挑戰,無論是工作或人際關係上,而這些互動,
儘管微小,都會牽制並影響我們人生的道路。
對我們來說的小事,都有可能是另一個人的全世界。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Kicking the Clouds  
02. Feed the Brass (feat.HCB & Born Ina Barn)  
03. Left 2 (Ruins)  
04. Crossing (feat.Miss Baby Sol)  
05. The Breach  
06. Answer with Questions  
07. Hindsight Bias  
08. Cold Shoulder Freestyle  
09. The Terminal Beach (feat. Dizraeli)  
10. Give It Up  
11. Sanity for Sanctuary(feat.Skin Horse)  
12. Never Did(feat.Fjokra & Josh Whitehouse)  
13. Waiting Around (Bonus Track)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