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超音界
  • 專輯名稱 : 黑洞
  • 規格 : CD + Digital
  • 產品編號 : 1526509
  • 發行日期 : 2018/10/12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超音界SuperTomic Sound」2018【黑洞】專輯
「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   超越音樂和想像的極限計畫
 
團長 / Tomi傅超華
曾為「信樂團」創作多首經典歌曲,如「天亮以後說分手」 
「無可救藥愛上你」、「回不去了」、「情殤」、「我話事」 
「大驚小怪」、「帶刺的蝴蝶」、「 Fallen Angel 」..等等
以謎樣的音樂和魅力聲線, 深受歌迷喜愛!
 
女主唱 / Charlene夏琳恩
出身於「筋斗雲」樂團,一直是Live House界最受注目的亮麗主唱,高挑的身材、十足的舞台魅力、高亢獨特的個性唱腔,再加上多年的舞蹈演出經驗,透過音樂所詮釋的肢體語言,更讓人眼光無法移開。
無所畏懼  無忘初心
 
Tomi 回歸最擅長電子搖滾曲風
攜手Charlene男女雙主唱  釋放最過癮感官體驗和想像!
他們是 -「超音界SuperTomic Sound」
 
【推薦曲介紹】
1.黑洞 Black Hole
據說進入黑洞之後一切萬物都會瞬間消失,但願黑洞可以把我們人與人之間的對立與衝突一併消滅,一切從零開始。
這是一首100% Tomi式的電子搖滾,Tomi並特別邀請來自香港的重金屬搖滾樂團「瘋髏PSYCHO SKULL」的團員.來彈奏吉他和貝司,更添加這首歌曲十足的暗黑魅力。
 
2.末代搖滾 Rock on Till the End
末日電影般的畫面已經越來越接近真實生活,地球已經逐漸進入末代,以前我們的祖先,每當有巨大的自然災難發生時,往往都會認為是世界末日的來臨,諷刺的是人類就是造成末世的始作俑者。
「末代搖滾」是「超音界」比較流行曲風的另一面,Tomi為這首歌曲在一開始就設計一段現在較少見的 Guitar 前奏,塑造出流行搖滾的曲風,更特別是這首歌的幕後樂手,主音吉他、和聲、貝司、節奏吉他,分別來自於Tomi中港台三地的音樂好友,也是集合中港台合作的大氣作品。
 
3.恨我愛我 Hate Me or Love Me
我們做任何事同時都會有人認同或不認同,其實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忠於自我…
這是一首同樣是Tomi式的電子搖滾風格的歌曲,Tomi自已特別喜歡這首歌的節奏感,特別的輕快,有一種豪爽的感覺,由夏琳恩魅力中又隱藏騷動人心的嗓音唱出,相信是「超音界」Live演出時嗨翻歌迷的歌曲!
 
 4.征途  Odyssey 
人生的旅程就是要不斷踏上征途,無所畏懼,義無反顧….
這是一首純電子音樂出發的編曲,一首男人味十足的電音作品,對Tomi來說,搖滾精神就是一種做人態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在沒有到達終點之前絕不服輸,能夠忠於自我,義無反顧,才是真漢子!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黑洞 歌曲試聽  
02. 末代搖滾 歌曲試聽  
03. 恨我愛我 歌曲試聽  
04. 征途 歌曲試聽  
05. 歌曲試聽  
06. 說做就做 歌曲試聽  
07. 時間 歌曲試聽  
08. 原始遊戲 歌曲試聽  
09. 蒙娜麗莎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