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徐佳瑩 & 毛不易
  • 專輯名稱 : 一江水 (電視劇《天坑鷹獵》片尾曲) [合唱版]
  • 規格 : Digital
  • 產品編號 : 1526516
  • 發行日期 : 2018/10/19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徐佳瑩 × 毛不易 終於合作
致敬“西北歌王”王洛賓 經典獨一無二合唱版
新晉金曲歌后加銷量冠軍 兩大唱作歌手聯手助陣少年冒險
超級劇集「天坑鷹獵」片尾曲「一江水」
 
新晉金曲獎歌后徐佳瑩為超級劇集「天坑鷹獵」獻唱概念主題曲「一江水」,用自己的風格翻唱經典,獲得大家的好評,在驚險刺激的劇情中平添一抹浪漫。除了這版女聲獨唱版,此次更邀請剛剛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就拿下銷量冠軍的毛不易加盟,促成兩位唱作歌手首度合作,共同搭檔完成了合唱版的「一江水」成為本劇的另一版片尾曲,而這次與徐佳瑩的合作,也完成了毛不易一直以來的“夙願”。
 
徐佳瑩是毛不易的“超級偶像”,並且毛不易在多個不同場合提及最想合作的女歌手就是徐佳瑩,從未掩飾過對LaLa的喜歡。早在明日之子時徐佳瑩也曾為他打Call加油,這次終於在超級劇集「天坑鷹獵」片尾曲「一江水」中相遇。這首歌改編自“西北歌王”王洛賓的經典名曲,並且先後被多位歌手翻唱致敬,這也是獨一無二的男女聲合唱版本。知名音樂人趙兆重新編曲並且擔任製作人,讓經典名曲煥然新生,也很匹配徐佳瑩和毛不易的音色。
 
重新編曲的「一江水」配合劇中年代,拋棄複雜的編曲,用簡單的旋律配以口琴、手風琴等樂器,猶如敘述日常生活娓娓道來。兩位歌手也是珠聯璧合,再造經典。在驚險刺激的“天坑冒險”中也有這樣溫暖的音樂並形成反差,展現出“天坑少年團”的友誼與在萌芽中的單純情感
“等待、等待、再等待,心兒已等碎。我和你是河兩岸,永隔一江水。”特別是兩人合唱部分默契非常,在電視劇險象環生的場景中,也能收穫美好和浪漫,不論是視覺還是聽覺,都能給觀眾帶來驚喜。
 
超級劇集「天坑鷹獵」由優酷、光芒影業出品,改編自天下霸唱小說原著,高銘謙擔任製片人,成志超擔任總導演,王俊凱、文淇領銜主演,蔣依依特別主演,葉筱瑋、鄭好傾力主演,老戲骨劉佩琦、馬躍、李小燕、吳越全力加盟,鄭凱特別出演。「天坑鷹獵電視原聲帶」由北京智慧大狗聯合“天才聯盟”品牌企劃製作與發行。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一江水 (電視劇《天坑鷹獵》片尾曲) [合唱版]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