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 歌手:
  • 專輯名稱 : 一江水 (電視劇《天坑鷹獵》插曲暨概念主題曲) [獨唱版]
  • 規格 : Digital
  • 產品編號 : 1526530
  • 發行日期 : 2018/10/19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新晉金曲歌后徐佳瑩 經典致敬
“西北歌王”王洛賓 名曲煥新登場
助陣“天坑少年團” 上演驚險與浪漫
超級劇集「天坑鷹獵」概念主題曲「一江水」
 
改編自天下霸唱的同名暢銷小說的超級劇集「天坑鷹獵」正在熱播中,王俊凱率領少年團下天坑探險。劇集一經播出憑藉緊張刺激的劇情和有趣的人物性格,獲得觀眾的喜愛,熱度一路上升。劇中的音樂自然也受到大家的關注,天后那英仗義獻唱意境悠遠的片尾曲「雪國遠方」之後。再度迎來第二位金曲獎歌后徐佳瑩加盟,重唱“西北歌王”王洛賓經典名曲「一江水」,在知名製作人趙兆加持下,別有一番風味,歌曲基調返璞歸真,帶領大家一起進入劇集所在的年代。
 
說起「一江水」這首歌可謂是來頭不小,“西北歌王”王洛賓在20世紀50年代創作,80年代重新加工發表並先後被眾多歌手翻唱。這次實力唱將徐佳瑩為超級劇集《天坑鷹獵》重唱經典,搭檔製作人趙兆,配合劇中年代,拋棄複雜的編曲,用簡單的旋律配以手風琴等樂器,猶如敘述日常生活娓娓道來。歌曲所呈現的境遇與驚險刺激的劇情有強烈的反差,卻展現出“天坑少年團”的友誼與在萌芽中肆意揮灑的單純情感。
 
“我的生活和希望,總是相違背,我和你是河兩岸,永隔一江水”這世上的事總是事與願違,但不論怎樣也需要飽含希望。在險象環生的場景中,也能收穫美好和浪漫,圍觀眾帶來雙重享受。
 
超級劇集「天坑鷹獵」由優酷、光芒影業出品,改編自天下霸唱小說原著,高銘謙擔任製片人,成志超擔任總導演,王俊凱、文淇領銜主演,蔣依依特別主演,葉筱瑋、鄭好傾力主演,老戲骨劉佩琦、馬躍、李小燕、吳越全力加盟,鄭凱特別出演。「天坑鷹獵電視原聲帶」由北京智慧大狗聯合“天才聯盟”品牌出品發行。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一江水 (電視劇《天坑鷹獵》插曲暨概念主題曲) [獨唱版]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