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 歌手: 無限融合樂團
  • 專輯名稱 : 9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1526523
  • 發行日期 : 2018/12/29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推薦MV

相關訊息

專輯介紹

這張專輯我們要從『婚禮』這個概念出發。
 
團長呂聖斐正好在今年11月即將舉行婚禮。在人生不惑之年結婚,以台灣的適婚年齡標準來說早已過去的眼光下,『以為不結婚』、『以為長輩要求』、『以為將就著找老伴』…很多標籤的字眼出現,人們常會覺得『時候到了,差不多了…』,就因如此,我們想探討的是,當自然而然想給予對方承諾和責任,那份心情會是什麼?一種叫做『愛』的字眼,從四十歲男人們的音樂裡流露出來的心情和創作,會是怎麼樣的旋律?
 
人生反映在創作裡,創作中說出人生的故事。
 
當這個『婚禮』以現在進行式前進中,更激活了創作上的直接感受。團員們的創作靈感從結婚回溯到單身、初戀、交往、熱戀、甜蜜、爭吵、恐懼、已婚、婚後…四十歲的創作者想說的不光是感情層面,我們期待這張專輯從現在進行式反推回過去完成式,以至於整張專輯完成,等同於婚禮完成後的未來進行式,面對婚禮是甚麼心情?
 
樂手 對婚姻的看法:
 
呂聖斐: 我總認為婚姻是給對方的一個交代,人生的路上不一定會發生。但,遇見了對的『她』,自然地你會想與她一起走完、探索完這段人生。
 
董舜文: 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
 
莊智淵: 『婚姻』是人類社會行為下的一種遊戲規則,『愛』才是超越這一切的原動力。
 
陳玟瑋: 遇到了對的人,在對的時刻做了對的決定。不論最後是否能直到永遠,至少擁有過那美好的當下已是幸福。
 
陳右泯: 從感情的牽絆昇華到親屬關係的法律約束,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曲目
1. Wedding Dress in My Dream 夢中的婚紗
在我的夢中,妳穿上了一件仙女般的婚紗。如今,在我眼前美夢成真了!
 
2. Honeymoon Trip 蜜月旅行
暫時忘掉現實的煩惱,在浪漫的蜜月旅行,只想和妳一起留下屬於我倆的美好記憶。
 
3. Maybe May Be 也許妳會
回想當初初識觸電般的情節,歷歷在目。當時總想著也許能如何、如何…未來雖不可知,但”也許”是一個夢想的發語詞!
 
4. Two Become One 合而為一
來自不平行的宇宙的兩個靈魂,卻在這一刻愛的大爆炸中,融合成一個完美的無限!
 
5. Premarital Anxiety 婚前症候群
結婚之前繁雜的瑣事總會造成令人焦躁不安,彼此的意見不合容易造成爭執,新人們!請抱著堅定的心勇敢走下去。
 
6. Each Day with You 和妳一起的每一天
只要能和妳一起,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我都珍惜並感恩每一天。
 
7. Bachelor Party 告別單身派對
明天就邁入兩個人的家庭生活了,在那之前好好狂歡來紀念那一個人的歲月吧!Let's Party!
 
8. Romantic Dating 浪漫約會
深夜時刻裡,跟著另一半手牽手在公園散步聊天是最浪漫的事!
 
9. Outdoor Party 呷辦桌
還記得童年時只要一聽到要去『呷辦桌』都很興奮,在家鄉廟埕的流水席間有康樂隊載歌載舞,以及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一切讓人回味無窮!
 
10. Love You Forever 愛到永遠
原本不珍惜時間、揮霍著青春的我,在遇見妳之後,才發覺時間的珍貴,才體會生命的可貴;我不知道時間有沒有盡頭,但在神的見證下,我要說:「我會永遠愛妳!」
 
獻給我們的好朋友 阿邦&士宜。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Wedding Dress in My Dream 夢中的婚紗 歌曲試聽  
02. Honeymoon Trip 蜜月旅行 歌曲試聽  
03. Maybe May Be 也許妳會 歌曲試聽  
04. Two Become One 合而為一 歌曲試聽  
05. Premarital Anxiety 婚前症候群 歌曲試聽  
06. Each Day with You 和妳一起的每一天 歌曲試聽  
07. Bachelor Party 告別單身派對 歌曲試聽  
08. Romantic Dating 浪漫約會 歌曲試聽  
09. Outdoor Party 呷辦桌 歌曲試聽  
10. Love You Forever 愛到永遠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