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專輯介紹

Tanya一直是我們音樂與愛情的關鍵字
我們都因為Tanya更認識愛情 更了解自己
這一次 藉由純淨的吉他 與誠摯的歌聲 我們可以更認識TANYA

在這張「My space- Keywords of Tanya」中,Tanya為我們帶來ACOUSTIC現場演出的感動,除了演唱「呼吸」、「記念」等多首個人經典外,更特別選唱西洋男歌手的經典作品,在純淨的吉他與誠摯的歌聲中詮釋出不同的氣味。

「重現6月27、28日,在李宗盛的院子裡開唱的精緻演出。」
 李宗盛在北京的798藝術社區設立了一個「生活家的院子」,並且將在自己的「院子」裡推出一系列精緻的現場音樂會。首場演出的來賓便是蔡健雅。這場音樂會用了一種類似歐洲音樂沙龍的方式,「音樂欣賞不是只能伴隨著嘈雜與歡呼的」,李宗盛要讓大家在僅容40人的小小空間裡,以50釐米的距離內欣賞音樂最原始、獨特的、近在眼前的細微表情。
 
如此品味鮮明的音樂會,李宗盛特別請來蔡健雅擔綱首場演出,除了是對蔡健雅的極大肯定外,同時也讓Tanya同感榮幸。能夠「零距離」聽見蔡健雅最赤裸歌喉,她說:「這是很大的挑戰,但也是難得的經驗,赤裸裸的,沒有安全感,但又想和大家一起玩音樂。」而這張「MY SPACE」,便是以高品質錄音記錄下當時的所有感動與音樂表情。


「這不是一張LIVE專輯而已。這是Tanya的my space,請進。」
為了讓所有朋友更瞭解Tanya,在這張「MY SPACE」中,除了Tanya精彩的現場音樂完整呈獻外,更加收了三首Tanya經典好歌的DEMO,包括莫文蔚「手」、陶晶瑩「依賴」,以及楊宗緯「對愛渴望」原創版。為了鼓勵想要學吉他的朋友,TANYA也更親自手寫了「陌生人」、「達爾文」,以及新歌「思念」的吉他簡譜附於專輯中。而一本「Keywords of Tanya」別冊中,我們更用許多 Tanya生活裡的元素,找出許多關鍵字,例如coffee, panda, friends,等等,以圖文方式輕鬆呈獻,讓所有朋友聽著蔡健雅、更認識「蔡健雅」!

Tanya蔡健雅
My Space 演唱會[限量限定記念盤]
1Book+1CD現場Acoustic之最&原創Demo極品+3首Tanya手寫經典吉他簡譜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越來越不懂
02. 達爾文
03. Blower's Daughter
04. Change the World
05. 空白格
06. 記念
07. 思念(Tanya全新創作首度公開演唱版)
08. 呼吸
09. Is it over now?("手"DEMO/原唱:莫文蔚)
10. 依賴(DEMO/原唱:陶晶瑩)
11. 對愛渴望(DEMO/原唱:楊宗緯)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