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 歌手: 好好先生 w 魏如萱
  • 專輯名稱 : 年輕的心
  • 規格 : CD
  • 產品編號 : 3870843
  • 發行日期 : 2010/12/31

樂評推薦

相關連結

專輯介紹

失敗之後還會再失敗,才是真正的人生!百年前最後一張,幽默異常,青春噴射,你不僅懂,還會跟著變勇敢的絕望大跌【年輕的心】。

◎ 這裡沒有安慰、沒有太陽但是有溫暖;沒有陪伴、沒有星光但是很美滿。----------電影導演∕傅天余
◎ 好好先生好好聽+1+1+1+1+1+1+1+1+1+1。----------頂尖造型陳孫華∕金曲包裝聶永真∕童顏男星林柏宏∕創作歌手姚國禎∕劇場新秀葛凡 .... 各領域聯合推薦
 
◎ 好好先生的傳說【其實只是想要好】
 
後漢有個名叫司馬徽的人,不好談論別人的短處,跟人說話,不論好事壞事,都說:『好好好』。一次,有人問他是否平安?他回答說:『好』。有人向他訴說自己的兒子死了,他仍然回答說:『很好』。他的老婆因此批評他:『人家認為你是一個有道德的人,所以才告訴他的傷心事,你怎麼還是說好呢』?他仍然回答說:『像你說的這些話,也太好了』。
 
自此『好好先生』指人唯唯諾諾,無主見,不分是非曲直,到處討好但求相安無事的人。後來多泛指性格平易隨和、善良的好人。其實追根究底,每個人的動機都只為了想要好而已,包括我們,有話好好說、有路好好走、有愛好好做,人說『願許久了,總是會實現』,兩個想要變好的男生,決定稱自己『好好先生』。
 
◎ 好好先生的基因【故事從兩個一直在失敗的追夢男說起】
 
2010年六月,兩個想要變好的男生,帶著多重的失敗身分來到日本。抵達首晚,找了間運動酒吧,熬夜守著世界盃比賽,經一番纏綿,支持隊伍不幸慘敗,長期沮喪被連貫起來,難過如排山倒海,忽然一股負負得正的力量使他們爆炸,兩個男生在清晨五點的歌舞伎町,變身名字帶著日本風味的『土占』與『凣二』,走出小巷,頭仰望天,預備拿出所有絕望與才華,找個形式,賺很多錢,征服世界。
 
創作是他們各自會的事,但沒有試過一起。一把民謠吉他、無印良品的套裝彩色筆、兩顆年輕的心與絕佳默契,他們開始塗鴉、畫畫,紀錄今天做了些什麼、明天又要去哪裡。俯拾生活全成題材,天馬行空、吃喝玩樂、互虧互鬧又互相鼓勵,有別慣性的填詞∕譜曲順序,『土占』與『凣二』幾乎是聊著聊著,使用文字與旋律,就把歌都全聊了出來。
 
◎ 好好先生的孕育【香江人O哥登場】
 
回到台灣,彷彿夢醒,『土占』與『凣二』各自回工作領域,十首結晶,跟著安靜存留於手機、記憶。偶然機會碰到同樣為了抱負與理想,離開故鄉,勇闖寶島的搖滾才子『OLIVER』(也可稱O哥),因著對音樂的摯死堅持,『OLIVER』很快答應以製作人身分參與團隊,拿出自己極限(這個梗是因為他曾為徐佳瑩的『極限』編曲),挑戰這些作品可能性,在緊湊的工作時間裡,火花四射直逼跨年煙火秀!
 
編曲為了保有創作過程的自由度與熱鬧感,製作人遠從香港引進一票傑出音樂人參與,知名樂團My Little Airport∕The Marshmallow Kisses∕咖啡因公園∕inLove∕PixelToy到廣告配樂師Jackieyu共計七組人馬,傾力相挺,高潮不斷。
 
◎ 好好先生的誕生【最強整型術發功】
 
強調團隊性是重要的,如果少任何一人,『好好先生』都不會是現在的樣子,平面視覺決定捨棄傳統歌手拍照形式(但其實我們都具備當偶像的本錢,不是因為長太醜所以拒絕露臉)!特別邀來近期炙手可熱的插畫家『潘心屏』,使用飽滿彩度與幽默畫風,針對專輯重新再創作,期盼藉由童書般的繪本感,增強每個觀者對於好好世界的想像空間,並將日常的小情小愛小不公不義,自由對號。
 
◎ 好好先生的朋友【番外篇之大樹後的半張臉】
 
這張專輯額外的驚喜,便是遇見全台最會唱女聲『魏如萱』。魏如萱登高一呼(音真的很高),在專輯裡正式化身『難搞小姐』(也是真的很難搞),為每首歌加油添醋灑胡椒,時而化身節拍器,時而是搞怪音效,強力增高音樂聆聽層次…讓你(妳)更易哭笑或歡呼,小心了!
 
從一個瘋狂念頭,以至於緊密討論,最後高規格跨海製作,『年輕的心』幾乎像個遊樂實驗室,清新、老派、花草、電子全撞在一起,新品種的情歌、香頌、民謠與舞曲研發,身處接近枯竭的當今樂壇,『好好先生』大步而且勇敢的走向一條誰都無法預料的路數,除了好,無其他分類方法,正如歌詞所提及:『渾然天成,時尚又俗氣』。
 
來玩吧!只有想要好的你(妳),加入我們好玩好看又好聽行列,才能一起共創奇蹟,將樂園繼續擴張,勝過迪士尼!

曲目列表

曲目
名稱
歌曲
試聽
圖鈴
下載
01. 年輕的心 歌曲試聽
02. 我們的狂想曲 歌曲試聽
03. 彩虹計程車 歌曲試聽
04. 公雞的願望 歌曲試聽
05. 米奇與米妮 歌曲試聽
06. 香蕉先生 歌曲試聽
07. 麥克瘋了 歌曲試聽
08. 賺錢來買UNIQLO 歌曲試聽
09. 黃金睡眠 歌曲試聽
10. 日航空姐 歌曲試聽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