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亞神音樂之所有著作、視聽內容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為亞神音樂網站或授權亞神音樂網站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亞神音樂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任何人皆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或基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亞神音樂得依法請求賠償。

亞神音樂網站之內容及程式為亞神音樂之智慧財產,未經亞神音樂授權,不得擅自複製、進行還原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解編(de-compile)或反向組譯(disassemble)任何功能或程式。

不得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上亞神音樂網站各項資料與功能,且沒有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 您瞭解亞神音樂網站為一提供公眾服務之開放場所,您同意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若使用亞神音樂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亞神音樂責任規範聲明諮詢 您同意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亞神音樂圖片與影音檔案使用說明
你的網站為增添網頁內容,裡面是不是會放些圖片及官方資料呢?請注意,這可能已經侵犯了唱片公司的著作權及藝人的肖像權喔!亞神音樂未主動授權其他媒體、音樂網站擅自使用亞神音樂所屬之歌曲(含詞曲授權)。
因此除亞神音樂網站外,其媒體、音樂網站或相關網站不得將亞神音樂所屬之藝人肖像圖片以影像合成等相關技術,製作桌面圖示、螢幕保護程式、flash等供電腦使用;其音樂試聽亦同。

其他網站不得以超連結(hyperlink)或視框連結(frame link)等方式,擅自使(引)用亞神音樂相關資訊內容。
◎亞神音樂網站責任規範聲明諮詢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來電至02-2755-2216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