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最新活動

蔡健雅拍攝〈單戀曲〉MV 水底詮釋苦戀

[2013/09/03]

  蔡健雅拍攝〈單戀曲〉MV          水底詮釋苦戀
Tanya:「很久沒游泳了,非常緊張!」
5個攝影+2個替身    皆有專業潛水執照
回到台北藍天綻現    Tanya:「謝謝宇宙。」
新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9/24發行



預計將在9/24推出新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的蔡健雅今日(9/2)拍攝MV,新歌〈單戀曲〉歌詞版MVYoutube上線後短短四天已破13萬人次,讓Tanya十分開心;導演傅天余為〈單戀曲〉特地設計在水底唯美畫面,Tanya早有心理準備,但因為太久沒碰水,她說:「很久沒游泳了,非常緊張。」現場有5個攝影及特地安排兩位女替身,都要求要有專業潛水執照,讓Tanya安心不少;知道要與男模鈴木有樹拍攝水底纏綿畫面,開拍前Tanya還浪漫不起來,直說:「我現在沒辦法想那個」等到適應水性之後,拍攝便進行得非常順利。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將在9/24發行。


回到台北藍天綻現      Tanya:「謝謝宇宙」
攝影大陣仗   5攝影+2替身皆有專業潛水執照
Tanya:「很久沒游泳了,非常緊張!」




8/31結束北京演唱會後,Tanya馬不停蹄在9/1晚上就飛回台灣,原本還擔心台北連日下雨天氣不好,沒想到拍攝當日大晴天,讓她忍不住要說:「謝謝宇宙。」為了詮釋〈單戀曲〉所描述的苦戀心情,MV導演特地設計水底畫面,讓Tanya可以精確的演出她的歌曲,不過,Tanya知道要下水時,心裡不免有點擔心:「我水性還好,但是真的很久很久沒有下水游泳了,非常緊張。」導演傅天余考慮到她的心情,希望她能更放鬆,特地找了5個攝影及2位女替身,7人皆有專業潛水執照,一邊學習在水底的呼氣節奏,一邊對嘴;一起拍攝MV的男主角鈴木有樹也是個游泳高手,讓Tanya在水裡時完全無後顧之憂,拍攝也十分順利,熟悉水的感覺後,Tanya如魚得水,贏得攝影大哥連連稱讚:「Tanya水性很好啊。」早上都在拍攝Tanya個人畫面,下午男主角鈴木有樹下水之後,Tanya又多了一位帥男保護,安全度百分百,讓她更能得心應手,拍攝出來的畫面唯美,所有人都十分期待成品。


〈單戀曲〉歌詞版MV 4天破13萬瀏覽人次
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9/24發行

9/2Tanya而言可說是個幸運日,專輯母帶完成,拍MV也是大好天氣,她現在最期待的就是粉絲聽了新歌後有什麼想法,粉絲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直接到Tanya的臉書上告訴她,〈單戀曲〉歌詞版MV8/29上線Youtube,現在已經破13萬瀏覽人次,聽到有網友說這首歌是中毒歌,讓她也覺得很開心;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是Tanya自承出道以來最坦誠的一張專輯,剖析許多她內心最深層的想法與自己的另外一面,她希望粉絲們都可以聽到不同的她,新輯將在9/24發行,關於蔡健雅Tanya的最新公開行程及訊息都可以至她的Facebook專頁查詢。

蔡健雅Tanya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nyachuaofficial?fref=ts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