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最新活動

蔡健雅Tanya《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唯一簽唱會美麗登場

[2013/10/19]

蔡健雅Tanya《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唯一簽唱會美麗登場
邀請好友「蔡老師」登台評鑑粉絲吉他技巧蔡老師首次公開露面     
俏皮可愛贏得現場粉絲熱烈支持蔡健雅結束台灣宣傳  赴北京上海繼續宣傳
11/23「美麗突然發生」演唱會攻蛋 同步推出甜點書「Tanya的做作派」




9/24推出《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在台灣完成近1個半月的緊密宣傳期,蔡健雅Tanya絲毫不見疲態,10/19()在阪急百貨音樂花房舉行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專輯簽唱會,現場演唱3首新歌,讓阪急百貨2樓戶外廣場擠滿想聽Tanya唱歌的群眾,她也邀到「蔡老師」一起登台贏得現場熱烈回應,這是老師首次公開露面,面對粉絲自彈自唱〈天使與魔鬼的對話〉,蔡老師認真的評論,決定這位由網路選出的陳冠宇的吉他技巧很不錯,舞台表現十分可愛,可以擔任吉他教室的小老師,現場蔡老師也特別送上禮物,鼓勵冠宇要繼續加油;蔡健雅推出《天使與魔鬼》的專輯之後,宣傳期一刻不得閒,每天從早忙到晚,但她可忙得很開心,唯一有點小可惜就是:都沒時間烤甜點了,簽唱會是她在台灣最後一個通告,結束後她立刻飛往北京、上海繼續當地宣傳,11月之後才有空專心準備11/23的小巨蛋演唱會,同日還會推出她的新書「Tanya的做作派」。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唯一簽唱會

現場演唱〈單戀曲〉〈天使與魔鬼的對話〉〈被馴服的象〉3首新歌

想聽蔡健雅最完整演出      11/23小巨蛋見

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和演唱會「美麗突然發生」同時進行,蔡健雅Tanya的行事曆被填的滿滿的,在簽唱會上她現場演唱3首新歌,讓台下掌聲不斷,許多歌迷都對她的現場功力豎起大姆指,也有許多歌迷在她的臉書上表示:這張專輯真的和以往很不一樣,看到另一面的Tanya””專輯實在太好聽了!這些直接的評論讓Tanya十分開心,Tanya說:「這張專輯真的是我一直剖開自己的內心才做出來的,能得到這麼多正面的回應真的很棒,而且這次做了好多新的嚐試,很高興。」簽唱會上只唱3首,歌迷大呼不過癮,期待11/23小巨蛋演唱會,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內容,Tanya現場賣關子,「甜點是一定有的,台灣場會很特別很特別。」讓歌迷們不止要流口水,還要耳朵聽好歌聽到出油。

 

「蔡老師」首度公開現身 俏皮可愛指導歌迷吉他

歌迷表現大方讓蔡老師笑呵呵



「蔡老師」在網路上的吉他小教室單元引起許多想學吉他的歌迷們熱烈支持,由於蔡老師也是自學,在小教室裡教的技巧用簡單的方法解析,每每讓也是自學的粉絲叫好,而且不定時推出特別來賓一起教單元,日前在網路上徵選吉他小老師就有很多蔡老師的學生們報名參加,被選出來的陳冠宇在台上自彈自唱「天使與魔鬼的對話」表現大方,讓首次公開露面的蔡老師很開心教出這樣的學生,而且示範了一段要怎麼抓好節奏律動,讓陳同學受益良多,同時還準備了粉紅色的大象撲滿送給陳同學,鼓勵他一定要繼續加油努力。

 

Tanya:沒想過會出書

Tanya的做作派」11/23與「美麗突然發生」演唱會同步推出

用烤甜點來抒發壓力的蔡健雅手藝好讓朋友和工作人員們都受惠,在忙著專輯和演唱會的同時,她的甜點書也準備好即將在11/23與演唱會同時推出,許多人都訝異她那麼忙還能出書,她笑著說‧「我其實也沒想過我會出書耶,但是,烤甜點真的對我來說是很重要、也讓我很放鬆的事情,而且同步在11/23推出,感覺很開心。那天大家可以來小巨蛋聽我唱歌,然後回家還可以看我的甜點書,一舉兩得。」結束台灣宣傳期後,隔日Tanya馬上就飛往北京當地宣傳新專輯,11月回到台灣後將專心準備11/23的演唱會。

 

蔡健雅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nyachuaofficial?fref=ts

「美麗突然發生」演唱會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dyOFiPwjX0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