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最新活動

蔡健雅Tanya「美麗突然發生」演唱會彩排就精彩

[2013/11/23]

蔡健雅Tanya「美麗突然發生」演唱會彩排就精彩

台灣場絕對不一樣   重量級嘉賓華語樂壇教父李宗盛

大哥送小李(吉他)成為Tanya創作生涯中重要夥伴

Tanya笑:「有小李(吉他)在,一定要找老李一起。」

11/23 演唱會正式開演        Tanya的做作派」同時上市

 

蔡健雅2013「美麗突然發生」巡迴演唱會終於回到台北,之前8月上海、北京兩場就已經讓台灣的粉絲們欽羨不已,這次台灣場在彩排時連工作人員都難掩雀躍,因為台北場太特別,請到華語樂壇教父李宗盛大哥來為這場演唱會站台,彩排時大哥笑語如珠逗得Tanya開心燦笑,兩人的合作也是難得一見,符合大哥和Tanya的音域很難找到,為了找歌兩人也花了點時間,以吉他為基底的一曲〈山丘〉唱完,彩排就已經讓現場工作人員叫好;台灣這場演唱會不僅有嘉賓李宗盛,同時維持「美麗突然發生」巡迴演唱會的慣例,Tanya要在演唱會上送出親手作的派給幸運粉絲,她前一天就烤到凌晨,同時也會給台灣不一樣的甜點,要粉絲好好享受;當天在會場外還有Tanya首本甜點書「Tanya的做作派」開售。

 

Tanya:「大哥是我非常敬佩的音樂人,小李是他送給我的珍貴禮物,也是我在創作中的重要夥伴。」

 

講到李宗盛,Tanya崇敬之情溢於言表,她表示當初在想台灣場要請哪位嘉賓時,她第一個就想到大哥,因為大哥在她的創作生涯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之前大哥以音樂人的身分開始作吉他,這個精神就讓她十分敬佩,當時她受贈了一把吉他,她以李宗盛的姓把這把吉他命名為小李,只要看到、彈著小李,感覺大哥一直都在鼓勵著她,這個小李可是她一路上創作的重要夥伴,Tanya笑言:「大哥是華語樂壇教父,我一直非常敬佩他,演唱會上小李會扮演重要角色,有小李一定要找老李一起才會精彩。邀請大哥的原因非常地簡單,大哥在我的音樂路上一直都是非常能啟發我的老師,最重要的是這幾年我一直帶著小李,它是大哥送給我的禮物,這是大哥對我的鼓勵。真的謝謝大哥來!」受邀時大哥一口答應:「作為一個做吉他的人,我就希望這個琴可以落在一個有天份、並且很努力的人手上。」

 

Tanya和大哥將會在演唱會合作〈山丘〉這首歌,擔任吉他伴奏和合聲的Tanya說:「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就好喜歡,後來去看大哥的演唱會,他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十分的感動,就決定:如果能請他到我的演唱會上的話,一定要唱這首歌。」兩人當然不止合作一首,Tanya表示,除了〈山丘〉之外,還有另一首歌,也是大哥李宗盛的歌,至於是哪一首?只要到現場看演唱會就知道了。

 

台灣場「美麗突然發生」演唱會

不僅有嘉賓李宗盛      會上甜點也不一樣  Tanya的做作派」同步發行

在前兩場演唱會上,手藝不俗的Tanya親手作派給幸運粉絲,前天(11/21)也是烤甜點到凌晨,台灣對Tanya來說有著不同的濃重情感,她也特別想著要作什麼樣的派給來聽演唱會的幸運粉絲聽,她透露:「這次特別烤了不同的派,先保密,也多烤了幾個,希望聽得開心,拿到我的派的人也吃得開心,還有,我第一本書「Tanya的做作派」也發行了,大家聽不夠的話一定要去買書,書裡有一些我的心情、我的故事,還有,我愛的甜點。」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