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楊乃文【我是什麼】和徐佳瑩首度合作

[2014/03/07]

 楊乃文【我是什麼】     和徐佳瑩首度合作
一杯酒征服拉拉  直呼:『乃乃我愛妳』
概念MV演出心底惡魔  頭戴羊角寒流6度C拍片
楊乃文身貼10個暖暖包   首次開堆高機出動四壯漢"手動"推車
加緊練團  本週六當空中飛人  開始海外宣傳
3/14北京 HER白色情人節演唱會  期待和拉拉、Tanya首度台上合作


 
即將結束台灣宣傳前往海外的楊乃文在3/4再推出新歌【我是什麼】MV,這首與徐佳瑩一起合作的歌曲自專輯【ZERO】發行後備受粉絲矚目,也是拉拉難得的搖滾歌新嘗試,乃文錄音時拉拉還前去探班,乃文請拉拉合的一小杯威士忌讓雙方拉近距離,日前在頒獎典禮後台兩人合照,拉拉立刻在臉書Po文表白『乃乃我愛妳』;這首歌的詞由兩人合作,融合拉拉的真和乃文的酷,不少粉絲稱讚。【我是什麼】MV由劉明群導演以概念方式呈現,拍攝當日寒流襲來,外景所在地鶯歌的陶瓷廠白天氣溫還好,但到了晚上氣溫驟降到只有6度,工作人員在乃文身上貼了10個暖暖包才好不容易抵擋低溫,為了表現“我是什麼”歌中那種深切的疑問與吶喊,導演安排乃文戴上長15公分的羊角,表現"惡魔的一面",不過換來現場一片"好可愛"的評語,讓乃文又好氣又好笑。接下來乃文將會飛往北京、上海等城市為專輯【ZERO】作宣傳,很久沒去北京的乃文十分期待,本週六(3/8)就要開始當空中飛人了,首先迎接的就是3/14與同門蔡健雅和徐佳瑩一同舉辦的「HER白色情人節演唱會」,這是亞神三位女聲首度一起合作的盛事,三個女生都加緊練團,並且十分期待當天的合作。
 
和徐佳瑩首次合作  楊乃文讚:拉拉很可愛

【ZERO】專輯最後一首收的歌就是徐佳瑩為楊乃文寫的【我是什麼】,當時乃文一聽完DEMO,馬上表示:「一聽副歌我就知道可以,感覺對了。」讓拉拉開心得不得了,詞的部份則是有兩人共同的心血,這首歌講的是許多人在面對人際關係時都會遇到的內心糾葛拉扯的狀況,那就是"我到底是你的什麼?",那種在心底難過的自問卻得不到答案的感覺,具體成為副歌部份的吶喊是這首歌的重心,錄音的當天拉拉還去探班,本來以為乃文非常的酷,懷著忐忑心情的拉拉在接下乃文遞過來的一小杯威士忌後立刻卸下心裡大石,和拉拉聊過天之後乃文也覺得這個很會創作的女生"十分的可愛",兩人就此成為朋友,難得的合作也讓雙方的粉絲都很期待,日前兩人在「KKBOX年度風雲榜」頒獎典禮後台合照,拉拉立刻PO文在臉書表白:「乃乃我愛妳。」讓乃文覺得拉拉真的好笑又太可愛,【我是什麼】3/4在Youtube推出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5_YF1Ardj1U)之後,更獲得大家的好評。
 
寒流6度C  楊乃文身貼10個暖暖包
首次開推高機無法控制方向  四名大漢幫忙推車
戴長角化身惡魔  被稱讚:好可愛的惡魔



【我是什麼】MV的導演一開始就以概念方式來詮釋歌曲所表達的意境,不過,拍攝當天寒流來襲可是整慘了楊乃文和一票工作人員,外景拉到鶯歌的陶瓷廠後山的砂石場拍攝,塵土飛揚加上低溫讓身穿裙裝的乃文不時打顫,晚上氣溫一路降到6度C,工作人員在原本就極怕冷的她身上和腳底貼滿10個之多的暖暖包,就怕她冷到,導演特別設計讓乃文戴上白色長角化為惡魔,在白色的百頁板後擺出各式姿態,象徵內心黑暗的一面,很少在頭上加東西的乃文覺得挺新鮮的,不時調皮的擺POSE,一上鏡馬上專業的流露出導演要求的深沈情緒,雖然戴上了惡魔角,但現場人員都覺得"可愛極了!",除了戴長角之外,乃文也第一次開了堆高機,不過看起來簡單實際上卻沒那麼容易,光是要一邊作表情一邊控制方向就很難,顧得了表情就忘了手上有方向盤,最後出動劇組四名壯漢在推高機後面以"手動"方式推車,來控制推高機的行駛方向,敬業的乃文在現場完全沒有喊冷,還好最後拍出來的效果極好,乃文也非常滿意。乃文難得的"惡魔"造型在MV播出後更獲得粉絲的一致好評「好可愛!」
 
3/8前往海外宣傳首站北京  勤加練團
3/14 「HER白色情人節演唱會」  與蔡健雅、徐佳瑩首度同台演出

楊乃文在台灣的宣傳期即將結束,她接下來3/8馬上要飛往北京繼續為【ZERO】專輯作宣傳,她表示:「真的太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很期待。」而在3/14舉行的「HER白色情人節演唱會」是首度聚集了她和蔡健雅、徐佳瑩三個同門姊妹的演出,她正加緊練團中,三人在演唱會上都會有合作,也會讓北京的粉絲們看到她久違的LIVE表演,至於台灣的粉絲們則要耐心的到3月底的「搖滾辦桌」她也會帶來精彩的現場表演,想知道乃文最新動態,請加入「楊乃文aka乃文寶貝」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iwen.baobei)。

 
楊乃文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iwen.baobei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