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徐佳瑩新輯《尋人啟事》感動人心 iTunes綜合單曲榜冠軍

[2014/06/05]

下週6/13才要發專輯《尋人啟事》,徐佳瑩首支單曲〈尋人啟事〉已經為她尋得好成績,在線上音樂平台表現精彩,KKBOX奪得華語人氣榜及綜合新歌榜雙料冠軍iTunes也拿下綜合單曲榜冠軍,同時在台灣最大的線上販售平台博客來也以黑馬之姿獲得連續兩週銷售冠軍;新歌受歡迎讓拉拉很開心,找到失聯多年的國小同學更讓她直呼神奇,原來是在籌備之初,工作人員曾隨口問她有沒有想找的人?她想起十多年前國小畢業後就失聯的同學,童年時期的快樂三人行讓她長大後都難以忘懷,但是幾乎是與全班都失聯的狀態下,她一直都沒有再與這兩位同學聯繫上,這次她高唱〈尋人啟事〉,新歌推出沒幾天,她便收到小學同學簡訊,本來還以為是詐騙,沒想到真的是失聯同學,讓她驚訝到「神奇到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啦!」;新歌〈尋人啟事〉MV將會在6/4下午於Youtube官方頻道推出,除了這首歌之外,另一首〈明天的事情〉最近也搭配韓劇「未來的選擇」播出,許多粉絲都紛紛稱讚拉拉這次新歌太動人好聽,等不及要聽全專輯;6/1415拉拉將於華山Legacy舉辦「尋人啟事」專輯首唱會,到時會完整的將這張專輯演唱給大家聽。

 

高唱〈尋人啟事〉      收到手機神秘訊息

以為是詐騙   沒想到居然是失聯國小同學

專輯籌備之初,因為專輯名稱叫《尋人啟事》,工作人員和拉拉閒聊時問她有沒有想要找的人或是想完成什麼樣的夢想?拉拉毫不思索的立刻回答:林XX、何XX。問她為什麼?「我們三個以前超瘋的啊,去哪裡都黏在一起,可是國小畢業後就失聯了,完全沒有聯絡過,連對方是不是搬家或是根本沒有離開台中都不知道,真的很想找到她們。我們還有團體名稱哦,叫瘋狂三人行。」沒想到就在提到這件事的隔天,拉拉在LINE收到來自不明人士的訊息,本來以為是詐騙不想回訊,待對方自我介紹後才發現,就是她想找的那位國小同學,讓她當下立刻打給同事,直呼:「找到了耶!天哪!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啦!」〈尋人啟事〉的MV也將在6/4下午4點於徐佳瑩的Youtube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LaLaBarChannel)播出。

 

〈明天的事情〉葛大為、拉拉再度攜手

闡述現代年輕男女享受當下的愛情觀

韓劇「未來的選擇」電影「情慾三重奏」不約而同選做主題曲

6/146/15 Legacy「都市女聲系到 -- 尋人啟事專輯首唱會」  

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創作好搭檔的徐佳瑩和作詞人葛大為,這次在《尋人啟事》裡再度攜手合作〈明天的事情〉,又是好歌一首,同時被韓劇「未來的選擇」和電影「情慾三重奏」選為主題曲及中文預告曲,顯示兩人合作仍然備受矚目,這首歌主要描述年輕男女只想看當下的愛情觀,因為明天什麼都是不確定的,葛大為的詞準確的寫出年輕世代心裡所面對、所想的關於愛情這回事,這首歌在數位平台也表現亮眼,接下來拉拉將在6/146/15Legacy演出,6/15當天的票也已經要售罄,這是這次宣傳期唯二兩場的專輯LIVE演出,喜歡拉拉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請粉絲們密切注意徐佳瑩的臉書專頁,所有活動資訊都會在專頁上公佈。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