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楊乃文+伍佰 華語搖滾黃金組合演前先彩

[2014/12/17]

 楊乃文+伍佰  華語搖滾黃金組合演前先彩

〈一個人〉經典再現   幽默伍佰讓練團室笑聲不斷

大師周炳坤打造視覺    旅英設計師詹朴量身訂作舞台裝

楊乃文「TIMEQUAKE」演唱會      本週六12/20即將撼動全台

 

本週六(12/20)楊乃文將站上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TIMEQUAKE」演唱會,這兩個禮拜都泡在練團室裡,和眾樂手一起彩排,這場演唱會不僅知名吉他手徐千秀擔任音樂總監,嘉賓也是華語樂壇搖滾雙天王伍佰和張震嶽,公佈以來,各界都在期待,最能代表台灣搖滾的經典人物都在這場演唱會上,12/17剛發行攝影書「伍佰・台北」的伍佰老師在密集通告中特別空出時間,前往練團室和乃文一起彩排〈一個人〉及另一首動感歌曲,同時也將熱騰騰的攝影書「伍佰・台北」親手送給乃文;除了音樂品質嚴格要求、硬體器材比照小巨蛋規格之外,在視覺上也高標準,服裝部份特別找到旅英新銳設計師詹朴依演唱會主題「TIMEQUAKE」設計舞台裝;而舞台設計則是由導演梁天恩請到曾擔綱過張國榮、張學友、陳奕迅等演唱會視覺設計的香港頂尖舞台視覺設計大師周炳坤量身打造,「TIMEQUAKE」演唱會的幕後組合可說是一時之選,視覺與聽覺都將會以最高品質呈現在入場的粉絲眼前。這次演唱會乃文參與了所有幕後籌備過程,詹朴將「時間的震盪」概念融入服裝設計中,而周炳坤結合裝置藝術和演唱會概念創作出令人驚豔的舞台視覺設計,所有的人都在期待這場結合視覺和聽覺的盛宴。



彩排就逗笑乃文
          楊乃文+伍佰〈一個人〉超完美默契經典重現

由於16日己經是在練團室最後一次排練,所有樂手及幕後技師包括導演組全員到齊,幽默的伍佰一到現場就開玩笑:「哇!怎麼這麼多人?萬一待會我彈錯怎麼辦?這樣就尷尬了。」惹得現場近30人都笑出來,馬上就把乃文給逗笑了;抬頭看到提詞機上的〈一個人〉的詞曲作者(詞吳俊霖/曲:林暐哲),很久沒有用本名的伍佰又說:「哇!吳俊霖耶,會不會有人不知道我就是吳俊霖啊?」乃文立刻肯定地說:「不可能啦!大家都知道吧?!」現場所有人也頻頻點頭,兩人許久沒合唱〈一個人〉,相識十多年的完美默契絲毫不減,排練第一次結束,伍佰不好意思的說:「我剛剛真的有彈錯耶!」逗趣的反應讓乃文又忍不住笑出來;對於每次演出幾乎都會有粉絲反應沒聽到〈一個人〉這首歌很可惜,乃文說:「這首歌沒有伍佰真的沒辦法唱。」此次這首華語搖滾的經典將會在20日的演唱會上重現。同時還有另一首動感歌曲,歌迷們要到現場才會知道有多動感,全場氣氛熱烈,相信12/20當天絕對會讓現場粉絲們一起動起來。由於默契十足,兩人的彩排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伍佰最後還拿出熱騰騰剛出爐的攝影書「伍佰・台北」送給乃文,這次的演唱會是伍佰在明年1/10台中Legacy演唱會前唯一的大型演出,兩人都十分期待這長久以來的難得合作。

 

時間、時尚、音樂、藝術=TIMEQUAKE演唱會

詹朴:「乃文本來就是我們品牌最想合作的藝人,這次能夠合作真的很開心。」

周炳坤:「和乃文的第一次合作,希望粉絲們可以看到真的不一樣的東西。」

楊乃文一向很支持新的、好的設計,之前因為合作也曾經與數位新銳設計師合作,與詹朴首次的合作就是演唱會服裝,她表示:「我滿喜歡他的設計的。」詹朴也表示:「乃文就是如我想像的、很作自己的人,她一直是我最想合作的藝人,這次能夠合作真的很開心。」擅長用紗線來表現人體曲線與創作概念的詹朴,這次也結合了演唱會的主題:時間,將其表現在服裝之中-「真正的經典是不會被時間的洪流所掩蓋的,而是順著時間流的前進,一步一步更臻完美。」;曾操刀過張國榮、張學友、陳奕迅等天王演唱會的舞台視覺設計大師周炳坤則說:「這是首次和乃文合作,她的音樂和嗓音很獨特,這次在視覺上結合裝置藝術及在裝置上面呈現時間感的設計,希望前來的粉絲們都會喜歡,並且覺得很不一樣。」

 

還有2天就要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這場暌違己久的大型演唱會,從頭便親自參與籌備過程的楊乃文對於任何一個小細節都十分在意,其中以對音樂的要求是超級高標準,在練團室彩排一遍又一遍,只要有一點小暇疵就務必修到幾近完美,而且在之前就研究了場地的音場與音響的距離,只希望每個區的粉絲不止在視覺上很完美,在聽覺上也要非常享受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