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最新活動

徐佳瑩將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故事譜成【潛規則

[2014/07/12]

 徐佳瑩將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故事譜成【潛規則】

粉絲:最讓人心疼的歌 講述相知卻無緣的戀情

MV 7/11中午上線         內心世界天崩地裂讓徐佳瑩好驚

第一次跳彈簧墊頻喊:好好玩!玩得不亦樂乎

下週海外宣傳開始  粉絲請持續追蹤臉書專頁

 

總是從生活中尋找靈感來源的徐佳瑩,在專輯《尋人啟事》近兩年的創作期中,她也從電視劇裡汲取到靈感,紅遍台灣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就成了她筆下的〈潛規則〉,這首歌也是粉絲們選出:最讓人心疼的歌。歌詞講的是像李大仁和程又青兩人,明明就最適合彼此,卻不斷的錯過,拍攝MV時,導演安排男主角與拉拉必須演出心裡的掙扎那把尺,雙方在感情受傷需要安慰時,卻會怨懟為何對方不是那個【命定之人】,還要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導演還安排以「地震」來表現女主角的內心世界崩裂,現場工作人員賣力搖出手動地震,讓她好驚;不過,這次的MV讓她首次跳彈簧墊,體驗在感情關係中的失重狀態,拉拉可是跳得不亦樂乎,把玩心都跳出來了。這支MV已在7/11上線。下週開始拉拉即將展開《尋人啟事》專輯的海外宣傳行程,請粉絲們持續上她的官方臉書關心她的動向。

 

〈潛規則〉讓人好無奈好心疼
徐佳瑩將李大仁與程又青的故事諎成歌

2012年的《理想人生》之後,徐佳瑩就已經開始在準備這張《尋人啟事》專輯的歌曲了,她把生活中的大小事都記錄下來,包括當時看的連續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故事讓她深受啟發:「這兩個人的關係就是常常是"時機不對"啊,我沒有李大仁這樣子的異性朋友,但是看了這齣戲,我真的覺得,談戀愛的時機和勇氣很重要,幸運的是可以遇到一個聽你發洩所有心事的人,當然不是每個李大仁和程又青都會有美滿結局,但是,如果能在一起,也真的很美好。」專輯在6/13發行後,有不少粉絲直指〈潛規則〉這首歌是一首:最讓人心庝的歌。



 

工作人員大力手動地震衣櫃倒 徐佳瑩嚇到驚聲尖叫

彈簧墊彈力好       一邊跳一邊問:「可以讓我多跳幾次嗎?!」

這張《尋人啟事》的MV拍攝,完全考驗徐佳瑩的演戲功力,〈潛規則〉導演希望她表現出內心深沈的情感,在拍攝現場則用地震來表達遇到挫敗時的驚慌失措,一開始她便很入戲進入情緒,沒想到工作人員搖得太認真,不止小道具如書、CD和花瓶等等倒下,連高達200公分的衣櫃都跟著倒下,就倒在靠近她不到10公分的距離,嚇得她當場驚聲尖叫!也讓一票10多個工作人員驚慌失措起來,之後更加小心翼翼!不過,最後一個場景可是讓徐佳瑩玩瘋了,為了表現在這段拉扯的關係中隨時都有可能失去自我的狀態,導演特地租借了一個大型彈簧墊,並且在上方拉開白布,讓她演出失重的感覺,先讓拉拉試跳的結果是越跳越高還一邊問:「導演,這個好好玩,可以讓我多跳幾次嗎?!」玩興大發的樣子讓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笑出來。這支MV已經於7/11中午12點在徐佳瑩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好好端詳拉拉的演技如何?!

 

接下來徐佳瑩在週末即將前往海外宣傳《尋人啟事》專輯,台灣的粉絲們還是可以隨時到她的臉書官方專頁查知她的最新消息,她說:「我隨時都會更新動態的。」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