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最經典搖滾女王—楊乃文「Back To Live」演唱會

[2015/08/10]

搖滾女王楊乃文昨日(7/18)在華山Legacy舉辦「Back To Live」演唱會,會後更加碼舉辦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簽名會,消息一出立刻造成歌迷爭相搶購門票,兩天內所有門票售罄,許多沒買到的歌迷紛紛在網路上留言求票,中南部的粉絲也湧入乃文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希望外縣市能加場演出,熱烈程度再次證明乃文的搖滾魅力經典無人取代。而目前中南部的演出已在規劃,消息公布後想必又將引起搶票熱潮。
  
    六月份甫發行「TIMEQUAKE」演唱會現場實錄,發行後好評不斷,許多知名樂評盛讚楊乃文的現場演出魅力無疑是華語樂壇『搖滾女歌手』第一人,更直言要認識真正的楊乃文就非得看Live演出不可!昨晚華山Legacy「Back To Live」演唱會也果然不負眾望,楊乃文再度成功帶領現場粉絲重溫搖滾女王獨特的舞台魅力。她身穿亮橘色洋裝搭配經典馬汀靴,帥氣與女人味兼具,一開場前奏下,〈你就是吃定我〉立刻引爆現場歡呼,接下來整晚熱唱包括〈星星堆满天〉〈silence〉〈可惜愛〉等20首經典曲目,讓全場1200多位歌迷大呼過癮。演唱會結束後歌迷們依舊留在場內高喊安可,大呼聽不過癮,最後,乃文再現身為歌迷簽名並拍照留念,又讓在場歌迷們陷入瘋狂,排隊人潮一度圍繞Legacy場館,乃文得知不少歌迷從南部專程北上,甚至有從海外飛來只為看她演出,直呼感動,堅持把所有CD簽完,簽名會足足長達2小時,乃文心情大好,和歌迷玩自拍,大合照都來者不拒,展現搖滾女王私底下親和力十足的一面。
 
 
    從《ZERO》專輯發行至今走遍海內外,參與無數場大小演出,乃文冷冽但又極具吸引力的演唱氛圍獨樹一格,獲得許多音樂祭活動的競相邀約。累積了這麼多精采的現場表演之外,乃文也沒有忘記歌迷們對新專輯的引頸期盼,許多歌迷更常常到乃文的臉書與微博留言詢問新專輯合時發行,對此,乃文小小透露進度:「目前已經開始收歌了,希望接下來進度都順利就能盡快發行!」亞神唱片也表示為了讓大家聽到最完美又驚艷的新專輯,收歌嚴謹是必須要的過程,請喜歡乃文的歌迷朋友們再耐心等待並密切注意楊乃文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aiwen.baobei),所有相關活動資訊都會在專頁上公佈。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