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丘與樂 『唐裝制霸』巡迴演唱會

[2016/02/16]

【唐裝】



乃炎黃子孫傳承中華文化,歷經多年滄桑演化而來的文化表徵。「唐人者,諸番呼華人之稱也。凡海外諸國盡然。」清末民初,習武者,一襲唐裝,手抱詠春、腳勾凌波抵禦外侮。外族兵臨城下,眾武生怒目直視,不惜血雨腥風,立誓捍衛我族。

打更的剛過,樹影婆娑,夜已沈睡。忽然遠處腳步迫近,茶館樓下傳來一陣喧鬧。
掌櫃匆忙點燈,初不見人影,沒想到轉到門口有三人高頭大馬、衣裝詭怪。
一膚色如黑曜,夜色中閃閃發亮。金髮那位,目如寒星,灼如月光。
掌櫃看三位異士來者不善,嚇得發顫。金髮逼身向前,掌櫃以為天亡我也,
倏地六條身影飛竄而出。兩軍對陣,蓄勢待發,究竟鹿死誰手?

「思慮縝密」的裁縫-Bass 高邦、「奮不顧身」的壯士-Drummer 王壞、「動如脫兔」的鏢師-Vocalist 阿樂、「快意恩仇」的俠客- Vocalist小丘、「神遊八極」的道長-Guitarist 唐唐、「鐵面無私」的判官-Keyboardist 猩猩。

丘與樂全新創作歌曲『唐裝』從 「Seven Men On The Way」勇闖西部荒野的故事,回溯到清末民初的台灣,首次嘗試將「饒舌、搖滾、國樂」三種元素結合,以「功夫」融合「舞蹈」,展開這場東方文化的反擊。


首場 at 台中方舟TADA  feat LEO 37 / JV 陳政文
場地: 台中TADA 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時間: 2/20 (六) 19:30~22:00
地點: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演出嘉賓:Leo37 (FB: https://www.facebook.com/037993ppf/?fref=ts  )
                  JV 陳政文 (FB: https://www.facebook.com/jvedison/?fref=ts )   

台北場 at 西門河岸留言  feat 自由引力 
場地: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時間:  2/28 (日) 19:30~22:00
地點: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77號
演出嘉賓:自由引力 (FB: https://www.facebook.com/N.P.Eband/?fref=ts )
         
最終站 at 高雄 駁二 Live Warehouse
場地: 高雄 駁二 Live Warehouse
時間:  3/6 (日) 19:30~22:00
地點: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5號(駁二 藝術特區大義C10 小倉庫)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