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蔡健雅敗鞋 另一半閃邊

[2011/01/03]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Tanya」蔡健雅感情空窗多年,她自爆生活中除了音樂創作外,最愛靠買鞋發洩空虛,甚至還嗆聲,未來另一半若敢阻她買鞋,絕對會大大得罪她,「這是女生自己的世界,他可以批評我穿起來好或不好看,但千萬不可以念我花錢。」

5年前愛上高跟鞋

蔡健雅個性獨立,買鞋也很阿莎力,看上喜歡的就買,不輸「慾望城市」的凱莉,前陣子她替那英製作新專輯,連在錄音室也可上網血拼,光是上個月就敗了10多雙戰利品,「我買鞋很少有罪惡感,人活到這年紀,就是要往前看,錢再賺就好。」

當年剛來台發片時,她因打扮中性、曾被冠上「女伍佰」封號,沒想到5年前卻突然開竅,決定要穿上高跟鞋,從此就不可自拔,「我的個性就是如此,沒人能影響我,我自己才能說服我自己。」

愛鞋陪征戰演唱會

蔡健雅的愛鞋展示出來,風格不是超man、就是超有女人味,非常鮮明清楚,跟她的個性如出一轍,每雙鞋背後也各有故事,例如miu miu的紅色亮片鞋,她前年在TICC開唱時穿過;另一雙GIVENCHY的靴子,曾陪她從巴黎旅遊到美國。

蔡健雅明年3月26日將在小巨蛋舉辦「Tanya and the Cities演唱會」,她早已暗自盤算:「現在又有最好的理由可以去買很厲害的鞋子了。」購票請洽大大娛樂。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