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金曲歌后三度攻蛋旗艦返航 化身銀河歌姬

[2018/12/01]

金曲歌后三度攻蛋旗艦返航 化身銀河歌姬 兩場爆滿全售罄
徐佳瑩與頑童MJ116互欣賞《傲嬌》混搭《辣台妹》爆火花
西裝徐佳瑩綁雷鬼頭 佐銅管五重奏 跟隨4名男舞者共舞動
徐佳瑩為開唱力行忌口 日服婆婆愛心滴雞精 現窈窕好元氣
 
     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今(1日)返場台北小巨蛋,一連兩天舉辦徐佳瑩《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演唱會,不但舞台升級、一半曲目更新,服裝全部換新,連各段演唱會概念影片都是新拍的,誠意十足!這是徐佳瑩三度攻蛋,也是初為人妻後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她一身未來感白色斗篷禮服,由舞台中央緩緩升起,演唱新歌《言不由衷》,像個純白無暇的銀河歌姬,油然而生的神聖與寧靜感,讓人屏息凝神,看著她姣好面容,陶醉不已。徐佳瑩為開唱力行忌口,但每天服用婆婆燉的愛心滴雞精,喝出一身窈窕和好元氣,她封后以來首度開唱,秒殺再加場亦售罄,圈內藝人好友也到場朝聖支持,彭佳慧、范瑋琪、盧廣仲、陳星翰、偉晉都是座上賓,顯現LaLa好人緣。

 
    徐佳瑩《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沿用《是日救星》演唱會香港導演梁天恩,打造特殊的菱形式舞台裝置,其簍空穿透式設計 跟主場館融為一體,呼應是日救星演唱會主題,最特別的是矗立舞台中央的巨型LED屏幕,原本應該是平面的LED,卻奇特地由中間往外突起呈約60度角,分成兩片視角的螢幕,宛如裝置藝術、更像是個腦波流動的場域,果不其然,兩片扇形屏幕就是抽象的左腦和右腦的象徵,跳脫框架和設計,就像是雙翅膀帶領大家破浪向前,航向徐佳瑩的音樂和歌聲中相濡以沫。此外,徐佳瑩也身著不對稱燕尾西裝、接髮時尚雷鬼頭,與銅管五重奏開啟音樂的饗宴,從《香水》、《極限》、《病人》一路到《是日救星》層層堆疊豐富,LaLa甚至還邊唱邊跟隨4名男舞者舞動,動感十足。
 
    徐佳瑩返場台北小巨蛋,身穿全新6套服裝,演唱25首歌曲,在演唱《現在不跳舞要幹嘛》時,LaLa身前升起未來感DJ台,上演雷射燈光秀,讓小巨蛋瞬間化身大型Night Club,而最令人驚喜的是,當她演唱《傲嬌》時,突然頑童MJ116現身台上,引爆轟動,頑童MJ116和LaLa一同Jam起《辣台妹》,為演唱會掀高潮,有趣的是,徐佳瑩和頑童其實並不認識,但是彼此欣賞對方已久,當LaLa主動邀約頑童當首場嘉賓,頑童相當驚訝,但又興奮不已,覺得是個特別新鮮的嘗試,一口應允,彼此練團時靈機一動將《傲嬌》和《辣台妹》互相串在一起,混搭起來居然效果如此適合,首次合作就爆出燦爛火花,並將演唱會氣氛推向最高點!
    徐佳瑩《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有多達50%節目內容的調整,簡直是一場全新的演唱會,加入「金曲29」榮獲「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心裡學》專輯曲目,尤其歌曲《灰色》是LaLa首次的公開演唱,彌足珍貴,更值得一提的是,當《灰色》唱到後半段時,突然搖身一變唱起了張惠妹(aMEI)的同志神曲《彩虹》,巨型LED螢幕秀出了彩虹的漸層顏色、舞台上方的燈光也各自打出紅橙黃綠藍靛紫各別閃耀在空中,與主題遙相輝映,這是徐佳瑩心裏想說的話,用歌曲表達對支持婚姻平權的努力。此外,除首段提到的星友外,王偉忠、詹仁雄、阿達、旺福、詹詠然、詹皓晴、卓文萱、裕翔等藝人好友都全程坐台下觀賞力挺。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