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忙演唱會旅行計劃泡湯 蔡健雅穿異國風解怨

[2011/01/10]

2011年 01月10日 蘋果日報

每年1月,是蔡健雅(Tanya)放旅行假尋找靈感的時期,邀她示範義大利品牌Blumarine新裝搭配英國Anya Hindmarch包和Jimmy Choo美鞋,融合民俗風和城市時尚的造型讓她滿足的說:「本來我還很怨嘆,因為要忙3月的演唱會,現在沒法去旅行,但藉著這樣的裝扮,竟讓我也深深感受到旅行的Fu。」

蔡健雅不僅是金曲歌后,更是演唱、詞曲創作和製作全包的全能音樂人,平時工作滿檔,讓她以自己1月28日生日為藉口,在1月常給自己放生日大假,以她獨特的方式去旅行。她說:「我熱愛旅行,但我不喜歡當觀光客,所以我旅遊會租當地的公寓,真的去市場買菜,感受當地人的生活腳步。」
除了最愛的巴黎,紐約、洛杉磯和印度都是她充電的地方,她透露通常都在大城市旅行,「我喜歡城市的節奏,在人群中可以得到很多靈感」。難怪她擅長都會情歌,演唱會也以「Tanya and the Cities」為名。
就算旅行看上具有民俗氣息的服飾用品,但她下手會節制,「我曾失心瘋在印度買了一堆精油,結果沒人要,大家都不習慣那個味道,所以現在旅行就算要買民俗風的東西,也要有結合都會時尚的感覺」。
愛美不怕高

這一季Blumarine新裝和Anya Hindmarch包,都顯出異國民俗風,但以俐落時尚的剪裁展現有型時髦味。有著非洲風情元素的Jimmy Choo鞋,更讓Tanya直呼想穿著去旅行。她說:「旅行也要穿著美麗的高跟鞋,我就算穿4吋高跟鞋,從巴黎左岸走到右岸也沒問題。」
報導:何軒憶
攝影:陳賜哿


蔡健雅難得嘗試豹紋風情。Blumarine洋裝6萬2800元,Anya Hindmarch包1萬7800元


Anya Hindmarch雙色拼接鉚釘手提包。5萬4800元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