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最新活動

名人大力推薦『女孩與機器人』首張專輯來勢洶洶

[2011/01/13]

最受矚目大團『女孩與機器人』氣勢如虹 剛發片即奪冠慶功
全球媒體資源傾力支援 新浪網全程直播 十大入口網站首播M.V.
「亞神音樂」百萬演唱會規格打造『女孩與機器人』發片記者會
重量級名人大力推薦 『女孩與機器人』首張專輯來勢洶洶

 
    2011年唱片圈最受矚目的電子流行音樂團體『女孩與機器人』即將於1月14日發行全新專輯「MISS NOVEMBER」,今天在「亞神音樂」的重金打造之下盛大舉辦發片記者會,「亞神音樂」用百萬預算的演唱會規格打造『女孩與機器人』的發片記者會,新浪網更是全程進行兩岸三地的記者會直播,今天更是聯合全球十大入口網站同時首播第一主打歌「MY BOY」的M.V.,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對『女孩與機器人』說:「你們真的是非常的幸運,看得出亞神音樂對你們的用心。」

    記者會現場『女孩與機器人』迷人的表演魅力吸引全場媒體的目光,現場演唱了「MY BOY」與「兩吋半舞曲」兩首歌,主唱Riin極具穿透力的歌聲與舞台魅力讓所有媒體為之ㄧ亮,證實了傳說中擁有最正的主唱的團體所言不假;三位團員不只音樂實力驚人,三位更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讓主持人黃子佼不禁說了:「台大的校長可以感到欣慰了,進入演藝圈的台大人不再只是美美的13姬,實力派的音樂團體出現了。」實力與美麗兼具的Riin當場也謀殺了許多攝影師的相機記憶體。

    『女孩與機器人』的驚人氣勢讓發片記者會立刻變成慶功記者會,不僅是「MY BOY」單曲蟬聯兩週電子榜冠軍,更是博客來跨界的音樂館即時榜的冠軍,在手機鈴聲下載更是奪下三項冠軍,種種的好成績讓『女孩與機器人』的團員非常感動與感激,團長Jungle特別感謝這一路以來支持他們的歌迷。

    記者會的過程中,『女孩與機器人』絢麗的演出讓台下媒體都跟著動了起來,接受訪問的時候都被Riin的親和力吸引,也發現鍵盤手-蛋,是許多樂團御用的首席鍵盤手,而眼尖的媒體也發現團長Jungle曾經擔任過周杰倫的錄音師,也演出過周杰倫「陽光宅男」MV的男主角;三人得經歷都大有來頭,音樂更是讓人驚豔,果然是即將引領新的電子音樂潮流的音樂團體。

    『女孩與機器人』首張專輯「MISS NOVEMBER」即將於1月14日發行,許多重量級的名人與各界意見領袖紛紛大力推薦,包括林強、蘇慧倫、徐佳瑩、黃子佼、蛋堡…等,尤其是同門師姐徐佳瑩在網路上對『女孩與機器人』的音樂極力推薦,讓『女孩與機器人』相當感動。


    『女孩與機器人』也即將於2月12日與13日舉辦北中南的簽唱會,剛開始發片的他們已經接受到幾十個通告的行程,對於即將面臨忙碌的宣傳生活,『女孩與機器人』開心的說:「沒關係!只要讓大家聽到我們的音樂,不睡覺我們也OK!」充分展現出強大的企圖心。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