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女孩與機器人魅力電翻台北街頭 音樂熱浪摧毀寒流

[2011/02/13]

主唱Riin魅力無法擋 男粉絲追星新標的 相機快門停不住

『女孩與機器人』通告滿檔提前過情人節 外國歌迷留言加油『女孩與機器人』人氣爆 首場演唱會2月19日LEGACY瘋狂開唱

才剛發行第一張專輯「MISS NOVEMBER」就創下佳績的電子流行音樂團體『女孩與機器人』,在寒流中獻出了簽唱會的初體驗,現場滿滿的歌迷前來支持讓『女孩與機器人』直呼太感動,即使在寒流中仍穿著單薄宣傳服的主唱Riin說:「看到你們我就溫暖了。」

『女孩與機器人』打破簽唱會的慣例,一口氣演唱了五首輕快又動聽的歌曲,不僅台下歌迷跟著舞動,連一旁經過的路人也因為Riin的現場魅力與迷人的氣質紛紛停下腳步;Riin的迷人魅力再度在簽唱會上發功,許多男粉絲從頭到尾拿著相機猛拍,深怕錯過Riin的美麗,舞台前數十台的相機的快門聲此起彼落,儼然是男粉絲的新女神。

情人節將至,但是『女孩與機器人』通告滿檔,情人節當天只能在工作中度過,唱片公司『亞神音樂』很貼心的先送上三位團員情人節禮物,也讓歌迷們先感染情人節的氣氛;『亞神音樂』分別送上代表「好桃花」(桃花造型)、「一飛沖天」(香檳造型)與「音樂創作」(音符 吉他造型)的造型氣球,鼓勵『女孩與機器人』繼續在音樂路上創造更好的成績與音樂。

許多學校下週開學,今天『女孩與機器人』的簽唱會上許多學生粉絲特別前來加油打氣,其中有三所學校還特地組織了粉絲團幫『女孩與機器人』招攬歌迷大力宣傳,讓『女孩與機器人』覺得他們真的是太專業了。『女孩與機器人』不僅有台灣歌迷,這幾天遠在美國、加拿大與日本的歌迷因為無法參加簽唱會,紛紛在臉書上留言為『女孩與機器人』加油打氣,証明好音樂無國界。

『女孩與機器人』的音樂魅力不僅在銷售上創佳績,人氣魅力更是突飛猛進,為了讓歌迷們能夠更痛快的享受他們的音樂震撼力,『女孩與機器人』特地於2月19日(星期六)在LEGACY舉辦首場的專輯演唱會,要用PARTY的型態呈現全新的演出,也要讓所有人知道華人世界是可以有讓人驕傲的電子音樂,售票詳情請上LEGACY官方網站。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