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蔡健雅化身知性美麗探險家與西班牙帥哥主廚共享綠活料理

[2011/02/22]

Origins品木宣言20年抗老保養代表作 正式問世
媲美醫級處方 四週改善4大老化跡象
蔡健雅Tanya化身知性美麗探險家與西班牙帥哥主廚共享綠活料理

   充滿綠色氣息的ORIGINS品木宣言推出成立20年來最強的抗老產品『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品木宣言環保大使蔡健雅Tanya特地從籌備小巨蛋演唱會抽空出席產品發表會,化身知性美麗的探險女郎,邀請您一同見證來自非洲大自然的天然奇蹟!


 
   品木宣言於Estee Lauder集團中獨家搶先使用來自非洲迦納的榆綠木(Anogeissus Tree)成份專利,四週打擊4大老化跡象,並啟動肌膚關鍵-原纖結構蛋白(Fibrillin)的再生!活動當天特別打造品木宣言肌膚創新實驗室(Nature’s Skinnovation Lab)互動體驗之旅,感受品木宣言的「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品牌精神,彷彿立即置身西非大草原體驗迦納榆綠木樹驚人的原纖結構蛋白激生功效,品木宣言再次獻上來自大自然的美麗奇蹟。


 
品木宣言品牌大使蔡健雅Tanya化身成美麗探險家,探索來自非洲植物成分的抗老保養品,重現肌膚青春光澤的生命力;並由西班牙創意分子料理帥哥廚師Daniel現場示範「成長蔬菜花園」沙拉,只為Tanya更自然健康美麗加分!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