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4月‘回家’開個唱 蔡健雅拒露 ‘事業線’

[2011/03/07]

蔡健雅很嚴肅說:贊同不應該把女性的乳溝比喻為事業線,如果我們的事業是要靠乳溝有多深,那我們的努力不就白費了?當然我會保持好身材,但演唱會沒有決定要露哪里,但不會是‘事業線’。

不喜歡乳溝變成“事業線”,本地創作才女蔡健雅4月在新加坡開演唱會,拒絕展現“波光”。

出道14年,蔡健雅4月終於要在本地舉行首個大型演唱會。她日前回新接受媒體訪問,燙了一頭捲髮的她容光煥發地說:“我回來了!希望大家都會來看我(演唱會)!”

就快在自己的家開演唱會,蔡健雅既緊張又興奮,“因為這次是在室內體育館那麼大的場地,而且是在新加坡,我出生長大的地方,我要讓大家引我為傲。”

問及演唱會上會不會像其他女歌手那樣展露“事業線”,蔡健雅表情突然變得嚴肅,“我不久前看到一篇文章,內容是說我們不應該把女性的乳溝比喻為事業線,我非常贊同,事業不應該跟乳溝掛鈎,如果我們的事業是要靠乳溝有多深,那我們的努力不就白費了?”

蔡健雅每次回新都被親友催婚。

也因此她並不打算在演唱會上露胸,“當然我還是會保持好身材,我還沒有決定要露哪里,但不會是‘事業線’。”

  • 挑戰舞蹈

除了以往以一把吉他自彈自唱的表演方式,蔡健雅這次演唱會將會挑戰舞蹈。

“很多人或許不知道,我當歌手前其實是舞蹈員。但是當了創作歌手後總覺得不應該太動感,就不跳了,這次算是重新打開這扇門。”至於要跳什麼舞蹈,她笑說:“這要賣個關子,畢竟這可能是我唯一的爆點了哈哈哈。”

 

  • 裝笨好難

感情處於空窗期,但蔡健雅不急著談戀愛,“目前我想專注於我的事業,所以即使有人出現,我也不會認真考慮,除非那個人非常優秀。

蔡健雅透露每次回新都被親友催婚,但她自己卻不著急,“我是一個喜歡專注做一件事的人,現在想在事業上努力,如果談戀愛可能就顧不到對方,還可能會覺得他煩。

她坦承自己是個有主見且多意見的人,“所以對方必須比我厲害。我身邊的朋友都勸我要裝笨、裝小鳥依人,我裝過,但是好難哦!哈哈哈”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