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台灣辦Fight & Smile 賑災晚會 百位歌手獻唱主題曲

[2011/03/17]

新浪娛樂訊 日本遭逢世紀震災,台灣演藝圈及媒體將於18日舉辦「相信希望Fight & Smile 」 賑災晚會送暖。台語天后江蕙第一時間表達獻唱公益主題曲《Believe》意願,歌曲16日在台北進行配唱,即有蔡健雅、FIR、徐佳瑩、蕭煌奇、信、A-LIN、「小胖」林育羣等超過五十位歌手參與。至截稿為止,已確定華視、公視、中視、中天、緯來育樂台等媒體加入聯播行列。

 
FIR團長陳建寧接下製作公益主題曲重責,火速寫下感動人心的《Believe》,並完成Demo帶錄製,他說:「從今天開始,我們會24小時不斷電錄製配唱,將會有破百位歌手參與。」FIR主唱飛日前才因重感冒進醫院掛點滴,但仍抱病出席配唱,只希望將愛心傳遞出去。

走紅國際的「小胖」林育羣也義不容辭「獻聲」,他前一天接到邀請後便在家中反覆聽DEMO帶,他曾赴日宣傳專輯,看到歌詞時許多畫面浮現腦海,他表示,看到電視上播出日本滿目瘡痍的畫面,覺得傷心也抱持著同理心,回想台灣也曾經歷過八八風災、九二一大地震,小胖說:「私下會盡心力捐款,但更重要的是要藉唱歌把觀念傳出去,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他在錄音室配唱一次OK,他唱完自己的部份後說:「很多人一起做這樣有意義的事情,感到很開心。」

孫協志過去常為了工作去日本,去年曾出過一本日本旅遊書,原預計今年四月將再度前往日本出外景,籌備第二本日本旅遊書,看到電視播出的震災畫面,他說:「蠻感傷的,但我相信以他們做事的態度,日本一定會很快恢復現狀,還是會照四月的計畫前往拍攝。」他也透露,正研議以公司名義或個人名義捐款。17日預計將有:蕭敬騰、大嘴巴、范逸臣、黃品源、李千娜等歌手配唱,製作單位也緊急情商鄺盛導演全程協助拍攝,並將拍攝畫面剪輯為官方MV,於週五賑災晚會播放。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