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最新活動

蔡健雅首攻小巨蛋 歌迷力挺

[2011/03/27]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出道14年的歌手蔡健雅今晚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以「呼吸」開場,讓歌迷聽得興奮尖叫。她說,「Hello,我們終於到這邊了,謝謝你們陪我,讓我感受到站在小巨蛋是什麼樣子。」

曾2 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的蔡健雅,1997年出道、1999年推出首張國語專輯「蔡健雅」,當時主打歌曲「呼吸」MV完全看不到她的人影,全靠歌聲征服歌迷。今晚演唱會蔡健雅以這首歌開場,讓歌迷重回初次被她歌聲吸引的時刻。

音樂人李宗盛、樂團蘇打綠、主持人
陶晶瑩、藝人鄭元暢等今晚都到場為蔡健雅加油打氣。李宗盛表示,第1 次到小巨蛋看演唱會,就獻給蔡健雅;陶晶瑩則帶了紅酒,準備演唱會後的慶功宴時慶祝。

演唱會開場時,蔡健雅穿著一襲寶藍色連身褲裝從3樓高升降台登場,唱完第3首歌「無底洞」後,蔡健雅對歌迷說,「Hello,我們終於到這邊了,你、我,謝謝你們來陪我,讓我感受到站在小巨蛋是什麼樣子。」

蔡健雅表示,幾天前朋友問她會不會有壓力,她絲毫不覺得緊張,但今天腳上蹬著20公分高的高跟鞋,讓她不得不說,「穿高跟鞋更緊張,還是唱下一首歌緩慢心情」,接著她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越來越不懂」,展現創作才女丰采。

蘇打綠主唱「青峰」擔任特別嘉賓,和蔡健雅合唱「記念」,另一名特別嘉賓是那英,和蔡健雅合唱「原點」,展現歌后間的好交情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