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蔡健雅踩高鞋破蛋 嚇卡舞台

[2011/03/27]

自由時報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蔡健雅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撂來同為金曲歌后的那英以及好友青峰幫腔,開場她足蹬20公分的高跟鞋,自3層樓高處從天而降,她下升降台後原本該走下階梯,卻因腿軟差點跌倒,嚇到定格走不動,需由工作人員牽扶,接著獻唱「無底洞」時,又因心情激動而落詞,嗓子似乎也因緊張而未全開,直到和粉絲打完招呼後,才逐漸回復鎮定。


鞋太高 嚇到定格


蔡健雅昨天首度破蛋,她前晚總彩排之前,還特地去做按摩,想讓全身筋骨放鬆、血路順暢,但一登台仍難掩緊繃情緒,不過個性直率的她,仍試圖對歌迷搞笑,「本來想悠雅地走下來,但高跟鞋真的太高,所以頓了一下,剛剛有卡到,先讓我緩和一下。」全場報以鼓勵的掌聲。


歌后那英 當神秘嘉賓


她邀好友青峰擔任嘉賓,兩人對唱「記念」、接著青峰獨唱她的「如果你愛我」﹔另一神秘嘉賓則是那英,特地為了她飛來台灣,兩大金曲天后合唱「原點」,之後那英則唱了蔡健雅為她寫的新歌「長鏡頭」,兩人還笑稱這是新歌全球首播會。


大秀舞技 歌迷尖叫

整場演唱會,她唱了超過30首經典歌曲,並將Lady Gaga「Poke Face」、Rihanna的「Umbrella」改編成印度風的舞曲,也獻出了舞蹈處女秀,和外型神
似裘德洛的編舞老師Brook跳雙人舞,Brook還將她空拋二圈再接住,引來歌迷尖叫。演藝圈好友李宗盛、陶子、李李仁、鄭元暢等人也到現場觀賞。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