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空投教程

最新活動

蔡健雅陳潔儀PK飆歌

[2011/04/11]

(新加坡訊)新加坡樂壇兩天后大PK!“金曲歌后”蔡健雅前晚首次回家開唱,與陳潔儀台上飆愛國歌《Home》!
“金曲歌后”蔡健雅等了多年,前晚終于回家辦“Tanya and The Cities巡演”,她首次登上室內體育館開唱,難掩緊張心情,有別于兩周前台北個唱的從天而降,她前天乘升降機上台亮相,為避免20公分高跟鞋再卡住,她開場時幾乎原地不動唱《呼吸》,隨后由工作人員扶著小心翼翼走下階梯,她感慨說:“終于讓你們等到了!”並笑稱台下5000到場的親友、歌迷和觀眾為“鄉親父老”!


大玩改編

《思念是一種病》和《Beautiful Love》等歌迷熟悉的作品,成為大合唱曲目,而她也獻唱不少經典歌,包括《無底洞》、《達爾文》、《雙棲動物》、《多少》;另更將Rihanna的《Umbrella》、Lady Gaga的《Poker Face》改編成印度曲風,玩味十足!

她邀陳潔儀站台當嘉賓,兩女高唱愛國歌《Home》,由久違的葉良俊鋼琴伴奏,唱完即來個友誼之吻。

在好友台下換裝時,陳潔儀另也唱了粵語版《追》,實力依舊,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意外感謝前老闆

四年前與舊東家對簿公堂,蔡健雅有感而發:還是很謝謝老闆林適!

演唱會上,蔡健雅幾度彈鋼琴、吉他自彈自唱,她也透露,接下來有計劃推出全新英語專輯,至于何時發片雖“遙遙無期”,但她前天率先披露其中一首《Key To Happiness》,還邊唱便吹著口琴;陸續又唱法語歌《Que Reste》,還與洋帥哥“浪漫共舞”,盡顯十八般武藝。

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在演唱會下半場,竟點名公開感謝舊東家司Music & Movement老闆林適當年的提攜,雙方曾在2008年為歌曲版權對簿公堂,據說還撕破臉,前晚公開謝前老闆,是否已冰釋前嫌,大概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出了落力獻唱外,蔡健雅也不忘為善,共為日本大地震災民募得5萬新元(約11萬5000令吉)善款。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