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Origins名人T恤慈善義賣

[2011/04/12]

地球多一棵樹,就多一份希望
2011 ORIGINS品木宣言Plant A Tree綠活愛地球
蔡健雅、高以翔、藍鈞天、謝和弦、曲家瑞、kowei、陳建衡
聯手塗鴉創作慈善T-Shirt
即將登上”Yahoo!奇摩公益”限時拍賣


每年4月22號是「地球日」,4月份是「地球月」。這個喚醒人們重視地球環境的節慶,是西元1970年由美國參議員蓋洛.尼爾森與丹尼斯.海斯共同號召發起,迄今已經有超過四十年的歷史。

同樣誕生於美國,主張綠色、自然、環保概念不遺餘力的ORIGINS品木宣言,每年地球月都會特別具辦別具意義的活動,提醒大家:愛自己,也別忘記愛地球!因此,呼應今年地球月的「Plant A Tree綠活愛地球記者會」,特別在台北國際花博最受矚目「環生方舟EcoARK」館內舉辦,讓大家在充滿環保概念的綠色自然氛圍中,感受品木宣言對環保的用心。

「Plant A Tree綠活愛地球記者會」的主要目的,就是宣布2011地球月,品木宣言將一次邀請七位時尚名人──品木宣言環保大使蔡健雅Tanya,以及Tanya的師弟,男歌手謝和弦、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曲家瑞所長、偶像劇主角藍鈞天、知名插畫家kowei、Escape Artist營運總監陳建衡Brendon,與成功躍上國際時尚舞台的名模高以翔Godfrey,共同以「環保」為主題,為品木宣言創作精彩的塗鴉T-Shirt。而這七件名人手創T-Shirt,將於今年4/13~4/22期間,在Yahoo!奇摩公益公開拍賣。所得金額,品木宣言將全數捐出,供「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作為植樹造林基金,為台灣、為地球多種樹,為人們栽植綠色的希望!

七位熱情響應這次環保塗鴉T-Shirt活動的名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對環境、對綠色生活的理念,並畫作創作靈感,完美揮灑在這次的手創塗鴉T-Shirt作品上。

蔡健雅的創作靈感:
環保真的是我們人類不能在忽略的重要課題,尤其近幾年,愈來愈多令人意外的天災發生,這似乎是大自然正對人類發出「呼喚」與警訊。所以我自己平日都會盡可能減少耗費資源,一個人的力量或許有限,但如果絕大多數人都開始做,力量就很驚人了!這次的創作T-Shirt,我的靈感其實也很天馬行空,跟我個人平日寫歌或想事情的態度差不多。我是某天淋浴時,突然想到可以在T-Shirt袖子上編辮子,小小的細節設計,希望能提醒大家:環保「從小處做起」喔。


高以翔的創作靈感:
從小就熱愛四處旅遊,玩攝影記錄各國大自然的美麗風景。因此,更讓我感受到,捍衛美麗地球是一件刻不容緩的義務!像平日如果不特別趕時間,我常以小摺代步,這樣既可運動又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非常棒。藉由這次創作T-Shirt的機會,我將旅遊中拍攝到最美麗的大地風景,描繪在T-Shirt這塊純淨的畫布上,抱持著「盡量做,每個人多一點心,地球救會更美麗」的心情去創作,希望大家以後在旅遊的同時,也不忘繼續捍衛美麗地球。


藍鈞天的創作靈感:
我覺得人類必須了解自己是歸地球的一份子,與環境、動物、植物都更和諧共存。正因為地球是生命的來源,我特別畫了一雙手,代表著人類用手來保護、呵護地球,也畫了很多植物,象徵新生命的培育,再加上「We hold the future in our hands」這句標語,強調我的訴求…整件T-Shirt我花了2小時完成,真的很用心做!


謝和弦的創作靈感:
我從小生長在南投,就是那個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海洋,真的很興奮!我的樂團也叫「海平面樂團」,證明我對藍色大海的熱愛。正因為純淨海洋如此美麗,希望這片美麗,能夠永遠不要被汙染。於是我在T-Shirt畫了很多手,並寫下「Sea Level」這句話,希望告訴大家:要愛護地球、愛護海洋、愛護環境喔。


曲家瑞的創作靈感:
很多人都知道我收集了好幾千個二手玩具,這些人家丟棄的玩具,在我眼中,卻是能看到前任主人性格的奇妙寶藏…這種舊物「再生」的概念,就是我認為非常實際的環保做法。所以這次參與創作T-Shirt活動,我非常興奮!我帶著T-Shirt走到學生裁製服裝作品的教室時,從地上學生不要的小碎布上找到靈感,我把這些碎布加上二手小玩具,拼成一朵朵花,在T-Shirt上展現出強大的力量。這種回收再生的力量,希望透過這件T-Shirt,傳達給更多人。


kowei的創作靈感:
隨著科技與時代的進步,人類對環境的影響越深,更要愛護地球。所以我會拒用免洗餐具,電腦也設定若不使用3分鐘後,自動節電進入休眠。而這次創作T-Shirt,我特別呼應品木宣言的「Plant A Tree」口號,畫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樹,有雙胞胎樹、很害羞的樹、隨風搖擺的樹、小樹苗、還有好朋友小松鼠。T-shirts背後我畫了我最喜歡的馬來貘,他是食夢貘,很喜歡吃東西,把所有不好的東西吃光光,就會帶來象徵希望的彩虹。


陳建衡的創作靈感:
環保並不是過度節省,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人類必須思考自己為地球創造了什麼。我在台北市內的交通都是騎單車代步,長久下來已成為習慣,愛地球的同時,還可以順便運動…這次創作,我把騎單車沿途看到的自然景物呈現出來,所以有很多樹,以及植物滋養出的新生命如:鳥、兔子等動物。所有的樹都是單一線條,這些線條再延伸出來變成鳥、兔子,希望告訴大家,人類與動物、植物是一體共存的概念。


想擁有任一件「獨一無二」名人手創T的消費者,別忘記把握時間,4/13~4/22期間上Yahoo!奇摩公益拍賣http://tw.promo.yahoo.com/2010auction/charity

熱烈競標,獻出您對地球的愛!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