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Muse 亞神音樂娛樂

Slot Giriş Türkiye En İyi Slot Siteleri

最新活動

蔡健雅演唱會!孫燕姿站台 婚事受矚

[2011/04/24]

新加坡華裔歌手蔡健雅,今晚在台中戶外開唱,現場擠滿歌迷,而最近在新加坡註冊結婚的孫燕姿,特別飛到台灣為好友站台,只是TANYA的父親17日過世,讓她傷痛不已,哭到鼻膜發炎,舉辦演唱會前還去耳鼻喉科求診,整場演唱會,心情落差很大。

歌手蔡健雅vs.孫燕姿 (原點):「擁抱的時候,心情有點痛,也去提早感受到寂寞,離開的時候,只聽見沉默。」

TANYA蔡健雅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孫燕姿特別幫好友站台。蔡健雅vs.孫燕姿 (原點):「忘了曾有過的片段,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不要看到你們的愛...。」

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因為上個月31日,孫燕姿才和另一半納迪姆在新加坡閃電註冊結婚,預計5月8日母親節宴客,忙著辦婚事的同時,特別飛到台灣。孫燕姿:「乾脆很大方的說(恭喜我)。」蔡健雅:「對呀,恭喜妳,恭喜。」孫燕姿:「謝謝。」

消息曝光後孫燕姿受到各界祝福,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孫燕姿 (當冬夜漸暖):「下一次會更勇敢,當冬夜漸暖,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但是對蔡健雅來說,心情卻特別沉重,工作人員私下透露,TANYA的父親這個月17日過世,她承受不住傷痛,每天以淚洗面,哭到鼻膜發炎。蔡健雅:「我們的眼淚都藏在裡面,我祝妳永遠幸福。」

演唱會之前,TANYA還到耳鼻喉科求診,聽得出來鼻音很重,敬業的她還是努力為歌迷獻唱,面對好友的婚事與父親辭世,心情落差很大,也只能堅強完成演唱會。

最新發行

重點推薦